牵着旭旭一双小小手手 幸福生活天天有后面接三句话怎么接? 求解答

牵着旭旭小小手 幸福生活天天有后面接三句话怎么接? 求解答_百度知道
牵着旭旭小小手 幸福生活天天有后面接三句话怎么接? 求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聪明的人会从别人的思想中汲取精华,愚蠢的人试图把自己的思想强加给别人;聪明的人会调整好自己去适应烟月风云,愚蠢的人不自知却妄想改变周遭万物;聪明的人懂得适时沉默即时发言,淡然如风优雅如虹,愚蠢的人只会一味批判一味冒失,不懂自省不懂包容。若心怀感恩,一花是风景,一叶是菩提,因为知足,所以快乐;若心存美好,缘起是感激,缘灭是铭记,因为懂得,所以慈悲。须知,每个人都是这世上不可替代的唯一,改变不了别人,那便修炼自己。你若心如海,眼中处处是美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小小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八年级(下册)英语英语总复习18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八年级(下册)英语英语总复习18
八年级下英语总复习;一、短语;1.havearobotUnit1Willpeo;.2.in100years有一个机器人4.stu;oncomputers活到;呆在家里通过200岁;5.fallinlovewithsth.爱上某物;6.fewerpeople更少的人7.lessf;8.less/morepollution更少/更;10.liveinanapar
八年级下英语总复习一、短语1. have a robotUnit1
Will people have robots.2.in 100 years 有一个机器人
4.study 3. live to be 200 years old 在100年之内电脑学习at
homeon computers 活到呆在家里通过200岁5. fall in love with sth. 爱上某物6. fewer people 更少的人
7.less free time更少的时间8.less/more pollution 更少/更多的污染
9.more tall buildings 更多的高楼10.live in an apartment/space station 住在公寓/空间站 11.as a reporter 作为一名记者 12. work near here 在这附近工作 养一只宠物鹦鹉13.keep a pet parrot
14. during this week
一个人住在这一周期间
15. live alone16. in college 在大学
17. space station空间站 18. look smart 看上去聪明19. wear a suit 穿着西服20. dress more casually 穿着更随便21. fly a rocket to the moon to the moon往月球 里乘飞船飞22. win the next the World Cup 赢下一届世界杯
23. 经理thehead of the movie companies 电影公司总24. twenty 25. for my job interview years from now 从现在算起20年 26. wear a uniform to school 为了我的工作面试
能够变成现实... ...
得以穿着校服去上学27. come true28. be able to ... ...29.help with the housework变得无聊 帮助做家务
30. get bored
32.Predicting
未来将会很难the 在将来future
31. in the futurewill be difficult 预测33. many famous prediction 许多著名的预测 34. have one’s own robot 有某人自己的机器人 35. hundreds of 数以百计的36.just like 正如37.seem impossible 看上去不可能
38. see actors talk 40.赢得奖品看相声
39.win award41.no
live in an apartmentsound in movies
住在公寓里would无声电影42.never be used by most 数人利用people 从不被大多43.in some science fiction/ movies小说/电影中在一些科幻 工作44.do the most unpleasant job做最不愉快的45.It 百年的时间may take hundreds ofyears 可能花费几46.will be able to talk to people 谈将能和人类交47. in 25 to 50 years 50.over and over again 在25至50年的时间里48. do such job 反复
49. have less work to do 做这样的工作50.have 51. after an earthquake many different shapes 有更少的工作去做52. help look for people under buildings 地震之后有不同的形状寻找埋在楼下的人帮助53.space rockets54. electric toothbrushes 太空火箭 电动牙刷 Unit 2 What should I do?1,stay at home
2, every night
每天晚 3,play CDs
4,too loud
5.out of style 过时的
6,enough money
足够的钱7, want to surprised him 想使他意外
8,go to his house 去他家
9,give him a ticket
给他一张票
10,a ball game 一场球赛 11,on the phone 通过电话12,talk about their problems 谈论他们的问题 13, talk about it on the phone 通过电话
13,don't have any money没有钱
14,get some money
得一些钱 15,pay for
16,summer camp 夏令营17,get a part-time job 做一份兼职工作
18,have a bake sale 卖烧烤19.
get a tutor得到一份家教
20. be original 新颖的 21. in style 时髦的22,the radio advice program
电台建议节目
26,the same as
与。。。一样27,the same clothes as
与。。。一样的衣服
28,get different clothes
买不同的衣服
29,have a problem
30,at school 在学校
31,find out 发现,找出
32,last week 上周33. Everyone was invited except me除我之外每个人都被邀请了34. I'm very upset 我很难过 35. fail my test 考试不及格 36,after-school activities
课后活动 37,busy enough 足够忙
38,after school 放学后
39,get home
到家40. the same age as me 与我同岁 41. get on well with sb 与某人相处很好42. want to fight with my cousin 想和我的表哥打架43.give me some advice给我一些建议44. take her daughter to the piano lesson 带我的女儿去上钢琴课45. The tired children don't get home until 7:00 疲惫的孩子们直到七点钟才到家46. have a quick breakfast 快快的吃完早饭 47. pushy parents固执的家长48. send their kids to all kinds of classes 把他们的孩子送往各种培训班49. compare them with other children把他们和其他的孩子相比50. try to plan their kids lives 试图计划他们孩子的生涯51,as much as possible
尽可能多 52,too much pressure
太多的压力53,get their kids a bit more time 给孩子更多的时间54,. need orgnized activities 需要有组织的活动 55,take part in 参加
56,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的
57,on the one hand
在一方面 58,on the other hand
在另外一方面
59,by oneself
亲自60, have free time to relax有空闲时间放松Unit3 the UFO arrived?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1、in front of在......的前面(外部) 2.in barber shop理发店3. in the bathroom/kitchen在浴室/厨房
4. stand in front of the library站在图书馆前面
5. sleep late睡懒觉 6. cook dinner 作饭7. get out of shower从浴室出来
8.talk on the phone通过电话交谈
9. land on the Center Street 降落在中心大街 10.the Museum of Flight航天博物馆 11.go into a souvenir shop 进入一家礼品店 11. buy a souvenir 买纪念品12.. call the police/TV station 给警察/电视台打电话13..take off 起飞14. walk down the street 沿街散步15. have an unusual experience 有一次不寻常的经历16. Isn't that amazing ?难道那不是疯狂的吗? 17.right in front of me 就在我前面
18. be surprised to do sth 作某事感到很吃惊 19. too scared太恐怖了!20. see a cat in a tree 看到树上有一只猫 21. at the train station在火车站
22.shout his name叫他的名字23.hear the news of the important events 听到重要新闻消息24. on the April 14th, 1968. 在1968年4 月14 日。 25. in the modern American history 在美国现代历史 上26.In the city of Memphisn.在孟斐斯(古埃及城市,废墟在今开罗之南)城27. hear about the event 听到这件事27.have fun in the playground 在操场上玩的开心 28. take place about 30 years ago.发生在30 年前 29 .jump down 跳下来 30.take a photo照相,拍照
31. police officer 警官
32.New York 纽约
33.run away 逃跑,逃掉34. Beij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北京国际机场
35. at the doctor's 在医务室
36. at that time那时
37. in silence默默的38. in more recent times 在更近的日子里 39.was destroyed by terrorists被恐怖分子破坏 40. as terrible as 像.......一样恐怖41。walk on the moon on July 20,年7月20日在月球上行走40. became a national hero.成为民族英雄 42. all over the world 全世界 43. in space 在太空44. last about 22 hours 持续了大约22小时Unit 4 He said I was hard- working1.have a surprised party
举办一场惊喜聚会 2. be mad at 对.......非常愤怒、恼火
3. first of all首先,第一
4 pass on 把.......传给.5.bring some drinks and snacks to Marcia's house把一些饮料和小吃带到Marcia的房子6. work on a homework project研究家庭作业计划
7. be supposed to do sth认为必须做某事, 认为应该做某事, 认为.......必要 8.hard-working 工作努力的9. do well in 再某方面做的好,擅长
10.be in good/por health 身体健康/虚弱的11.get nervous= feel nervous变的/感觉紧张
12. have a hard time with sth
在某方面感到很困难 13. have a big fight with sb与.......打大一场
14. copy one's homework 抄某人的作业
15.do her own work 做他自己的工作 16. in a poor mountain village在贫困的山区
17. sound like fun to you 听起来很像你想的那样好 18. the Peking university graduate北京大学毕业生
19. as a volunteer on a one-year-programmer作为一个一年起教育援助计划的志援者
20.Ministry of education教育部长21.send 100 volunteeeer to teach in China's rural area派100 个志愿着到中国贫困地区去
21. end-of-year exam
年终考试 22. report card 成绩报告单
23.get mad 变疯 24. get over恢复,克服
25.send...to 把......送给26.ageree with her daughter's decision 支持他女儿的决定27.most of the students 大部分学生 28. between...and在
29. sea level 海平面30.open up my student's eyes打开我学生的视野31.Chinese Young Pioneer中国少先队30.care for wild animals in danger 照料,照顾濒临危险的动物31 live in school dormitories住在学校宿舍
32.do better in 在
have a good time! Unit5 If you go to the party, you'll 1.wear jeans 穿牛仔裤2. take the bus to the party 乘公共汽车去聚会 3.study for the test为考试学习
4.make some food做一些食物
5.watch a video看电视6. organize/play the party games 组织/玩聚会游戏7.take away带走8. make a lot of money 赚许多钱 9.stay at home 呆在家10. be able to do sth能够做某事
10.let sb. do sth.让某人做事
11. get an education 接受教育 12.ride one's bike 骑自行车 13. have a great time 过的很开心14. the rules for school parties 学校聚会规则
15. during the party在聚会期间
16. shout at party 在聚会上大声吵闹
17. bring your ID card带上你的身份证
18. school clean-up 学校大扫除19. Children's hospital visit 拜访儿童医院
20. as lucky as和
21. enjoy oneself玩的高兴22.How to get to your house怎样到达你家 23. 上大学go to college
24. too much太多25.
a professional player/ athlete一个职业运动员26.seem like a dream job看上去像一份理想的工作
27. make a living谋生28 doing sth you love 做你喜欢的事29.give money to school and charities给学校和慈善机构捐钱30.. a great chance 一个很好的机会 31.. have many problems 有很多麻烦 32. all the time 一直. 总是
33.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周游世界 34. make life difficult使生活变的艰难 35.have difficult time knowing
36. in fact 事实上37.become rich and famous变的富有和出名
38. Join the Lions 加入雄师俱乐部
39.get injured受伤40. an ideal job理想的工作 41. in fact 事实上42.become a teacher 成为老师 43. go to the movies 去看电影44. finish my homework完成我的作业
45. get up late起床晚了46. get enough exercise 得到足够的锻炼 47. I am a good cook 我是一名厨师 48.help others 帮助他人49 .forget your address忘了你的地址 50.dinning room饭厅51.mobile phone 手机,移动电话 52.laugh at 嘲笑53. dye their hair brown把他们的头发染成棕色Unit6 collecting shells?How long have you been1 a pair of一双,一副 2. run out of 用完,耗尽
3 be interested in 对
4 by the way顺便说,顺便问一声
5. thousands of people 数千人 6.more than 多于 7.collect shells收集贝壳8.raise money for charity为慈善事业酬钱
9.skating marathon滑冰马拉松
10. the first one to start 第一个开始的人 11.three and a half year 三年半 12.collect stamps 收集邮票 13. anyone else其他任何人
14.in fact 事实上15.a talent show 才艺展示
16. what's your hobby 你有什么爱好Unit7 Would you mind turn down the music?1. clean the yard 打扫院子 2. play baseball打棒球 3. move your bike 挪动你的自行车 4. turn down the music 关小音乐
5。turn up 开大6. right away 立刻,马上7.Would you like mind doing the dishes你介意洗盘子吗?8.Would you mind wearing those old jeans
你介意穿上这些旧牛仔裤吗? 9. get up 起床10. in a minute 在一分钟之内11.get out of the bathroom 走出浴室 12. put on another pair穿上另外一双
13. look terrible 看起来很可怕 14. be at a meeting
not at all 根本不;一点也不 16. need your help
17. feed the dog 喂狗18. return the book to the library
把书归还给图书馆 19. finish the task
完成任务 20. no problem 没问题21. complain about sth./doing sth. 抱怨某事,抱怨做某事22.help me with my homework 在作业方面帮助我23.give you a terrible haircut 你的头理的极为难看24.order a hamburger with French fries 叫一份带暑条的汉堡包25.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a smaller one
你介意给我一个更小一点的吗? 26. wait in line
27.cut in line
插队28. have a long telephone conversation 电话长谈 29. follow sb. around 跟随在某人左右 30. get mad/angry
31. get annoyed 变的不耐烦33. sth. happen to sb.某事发生在某人身上
34. go back to返回35. want to be polite 想有礼貌36. try to do sth.
尽力去做某事
37.try not to do sth尽力不做某事
36. spend some time花费一些时间37.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
一个说英语的国家 38.social behavior社会行为39. in every country or every situation在每一个国家或在每一种情况下40. feel uncomfortable 感到不舒服 41.in all situations在所有的情况下 42. talk loudly 大声谈话 43. movie theater 电影院 44. even if 即使45. keep your voice down 小心不做某事 小声说话
46. take care not to do sth 47. in public (places)
公开48.if possible 如果可能49. break the rule 违反记律49.give them some suggestions 给他们一些建议 50. one of the most polite ways最有礼貌的方式之一 51. put out the cigarette 把烟熄灭
52.rule of etiquette 礼节规则 53. drop litter 扔垃圾
54. pick it up unit8 scarf?Why 把它捡起来don'tyou get her 1.too personal 太个性化2. not special enough 不够特别3. not creative enough
4.not interesting enough 不够有趣5. buy a scarf for me
给我买了条围巾
6.What a lucky guy! 多幸运的人啊 7.on my tenth birthday
再我生日时
8.make a special meal 做一顿特别的饭 9.not friendly enough 不够友好
10.It's easy to take care of 容易照料11.an 80-yer-old grandmother 一个八十岁的老奶奶 12.need a lot of love需要许多关爱13.a girl named/called Kate 一个叫凯特的女孩 14.sleeep all day 整天睡觉15.a good company 一个好伙伴
16.these days 目前,当今17.the trendiest kind of pet 一种最流行的宠物
18.Gift giving is different in different countries 赠送礼物在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形式19.give away to someone else 赠送给别人
20.in different ways
用不同的方法21.singers from cross China
来自中国各地的歌手23.six months earlier 早在六个月前24. 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Unit9 Have you ever been to an一个讲英语的本土人 1. an amusement amusement park?park
a water park
水上乐园2 a space
航天博物馆
3. have/has been to去过某地(已回来)4。have/has gone to去了某地(未回,或在去某地的路上)5. take the subway
6.hear of/about听说7. around the world=all over the world
8. one….the other….一个 ......另一个
9. call it a theme park 把它称做主题公园 10.roller coasters
11. walk around走动迪斯尼巡2. Disney Cruise13. take a ride on the boat 乘船旅行 14. on board 再甲板上15. take different routes 采取不同的路线 16. end up 以........结束, 结果
17. travel to…去....旅行18.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
一个说英语的国家19. welcome to…欢迎到20.the way to do sth= the way of doing sth.
做某事的方式21.a flight attendant空姐 空中服务人员
22. a tour guide 导游23. start doing sth. 开始做某事
24. take lessons 上课 25. leave school 离开26. think about doing sth.考虑做某事27. rather than
用于连接两个并列结构。其后可接do,
to do或doing等形式。 28. improve my listening skills
29. take a holiday
度假30. three quarters of the population 人口的四分之三31. wake up
醒来32. be asleep
醒者 33. all year round 全年34. 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一面方...... 另一方面unit10 It's a nice day , isn't it? 1. the
No 15 bus 15路公共汽车
2.at noon 在中午3. by noon 在中午前4.It's never crowded 从不拥挤
5.look through books浏览图书6.wait to cross the busy street等待横穿马路7.their prices are really low/ high.他们的价格的确低/高8. a ball game fun 一个球迷9.I feel like part of the group
我觉得像你们中的一员10.Friends like you make it a lot easier to get alone in new place有像你这样的朋友使得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与人相处变的很容易 11. thank you a lot 多谢12. Be careful to look both ways before you cross the street 在你横过马路之前向两边看13. you're new here, aren't you?你是新来的,对吗? 14. tell me about yourself 跟我谈谈你自己 16. in an elevator 在电梯里17. have a good day祝你今天愉快!18 .feel like +名词/doing
想要;需要
19.help (sb.) with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20。get along
相处21。Thank-you note 感谢信
22.at least 至少23.not...until... 直到。。。才。。,24.family dinner 家宴 25. small talk 闲聊 26.be friendly to 对。。。友好
27。 wait in line 排队等候二、重点语法1、现在完成时:表示到说话时为止(或到现在为止)已经发生或完成了(不一定结束)的动作或状态。句型基本结构:主语+have/has+过去分词(done)①肯定句:主语+have/has+过去分词+其他
②否定句:主语+have/has+not+过去分词+其他③一般疑问句:Have/Has+主语+过去分词+其他④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 过去分词1 、规则动词:规则动词的过去分词的构成规则与规则动词的过去式的构成规则相同。四点变化规则:⑴、一般动词,在词尾直接加“ ed ”。work---worked---worked ,visit---visited---visited⑵、以“ e ”结尾的动词,只在词尾加“ d ”。
lived---lived---lived ,⑶、以“辅音字母 + y ”结尾的动词,将 &y& 变为 &i& ,再加“ ed ”。 study---studied---studied ,cry---cried---cried ,play---played---played ,stay---stayed---stayed
⑷、重读闭音节结尾,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先双写该辅音字母,再加“ ed ”。 stop---stopped---stopped,drop---dropped--dropped
feel felt felt
fight fought fought
find fought fought
hold held held
keep kept kept
lay laid laid
lead led led
throw threw thrown
write wrote written We have seen that film before.
Have they found the missing child yet ?
3. 现在完成时常常与表示频度的时间状语连用,如often, sometimes, ever, never, twice, on several occasion等:Have you ever been to Beijing用法(1)定义:现在完成时用来表示现在之前
2 、不规则动词:
AAA型原型 过去式 过去分词
burst burst burst
cast cast cast
cost cost cost
cut cut cut
hit hit hit
hurt hurt hurt
put put put
set set set
shut shut shut
spread spread spread
AAB型beat beat beaten
ABA型become became become
run ran run
read read readread原形发音为/ri:d/,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发音为/red/
ABB型bring brought brought
build built built
burn burnt burnt
dig dug dugshoot shot shot stand stood stood sweep swept swept teach taught taught think thought thought ABC型begin began begun blow blew blown break broke broken choose chose chosen draw drew drawn drive drove driven drink drank drunk
fly flew flownforgive forgave forgiven forget forgot forgotten freeze froze frozen give gave given grow grew grown know knew known ride rode ridden rise rose risen ring rang rung shake shook shaken sing sang sung sink sank sunk swim swam swum已发生过或完成的动作或状态,但其结果却和现在有联系,也就是说,动作或状态发生在过去但它的影响现在还存在.I have no money to spend now.(含义是:现在我没有钱花了.)Jane has laid the table.(含义是:简已经摆桌子.)Michael has been ill.(含义是:现在仍然很虚弱)He has returned from abroad. (含义是:现在已在此地)(2)定义: 现在完成时可以用来表示发生在过去某一时刻的,持续到现在的情况,常与for,since连用.Mary has been ill for three days.
I have lived here since 1998.注意: 1.现在完成时不能单独与准确时间连用, 如yesterday(morning、afternoon),last(morning、afternoon)等,除非与for,since连用.2.现在完成时往往同表示不确定的过去时间状语连用,如already, yet, just, before, recently,still, lately等:He has already obtained a scholarship.
I haven't seen much of him recently (lately).I have never heard Bunny say anything against her.I have used this pen only three times. It is still good.George has met that gentleman on several occasions.4. 现在完成时还往往可以同包括现在时间在内的时间状语连用, 如now,uptothesefew days/weeks/months/years, thismorning/week/month/year, just, today, up topresent, so far等:Peter has written six papers so far.
Man has now learned to release energy from the nucleus of the atom.There has been too much rain in San Francisco this year.The friendly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between our two countries have been enhanced in the past few years.Up to the present everything has been successful.5. 现在完成时表示现在之前业已完成的动作,虽然其效果或影响仍然存在但已不再继续,但是有一些现在完成时的句子,在后面加上for+一段时间,则现在完成时的动作就表示延续性.
Thomas has studied Russian. (现在不再 学俄语)Thomas has studied Russian for three years. (=Thomas began to study Russian three years ago, and is still studying it now.(同第2点用法第一个例句)6. 现在完成时还可以用来表示过去的一个时间到现在这段时间内重复发生的动作.
We have had four texts this semester.
现在完成时的“完成用法”和“未完成用法”
1.现在完成时的&完成用法&现在完成时的&完成用法&指的是动作发生在过去某一时刻并已结束,但该动作对现在产生了影响,与现在情况具有因果关系。
例如:He has turned off the light.他已把灯关了。(动作结束于过去,但说明的是现在的情况--灯现在不亮了。)现在完成时&完成用法&的特点是动作不延续,因此,该时态只能与表示不定的过去时间状语(如:already,yet,before,recently等)、频度时间状语(如:never,ever,once等)、包括现在时刻在内的时间状语(如:this morning / month /year...,today等)连用。
例如: Have you found your pen yet?你已找到你的钢笔了吗?2.现在完成时的&未完成用法&现在完成时的&未完成用法&指的是动作开始于过去某一时刻,一直延续到现在,或可能还要继续下去。例如:He has lived here since 1978.自从1978年以来,他一直住在这儿。(动作起始于1978年,一直住到现在,可能还要继续住下去。)
I have been in the army for more than 5 years.我在部队已经呆了五年多了。(动作开始于5年前,一直延续至今,有可能还要继续下去。)此种用法的句中常需一个表示一段时间的状语(由since或for引导),或表示与现在时刻相连的时间状语(如:up to now,so far)等。
例如:I have heard nothing from him up to now.到目前为止我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注意:(1)现在完成时的未完成用法只适用于延续性动词,不可用于终止性动词,即瞬间完成或延续时间很短的动词。如:come,go,arrive,leave,join,become,die等。
(2)现在完成时常见两种句型:
①for短语②It is+一段时间+ since从句
3.一段时间+has passed+since从句
4.主语+have / has been+since短语
例如:He has been in the League for three years.或It is three years since he joined the League. 他入团已三年了
一.have/has been doing sth. for和since的运用for表示及“经历(一段时间)”,而since表示“从……以来”。常见结构:for+一段时间; since+一段时间+ago; since+一个时间点; since+从句如:He has stayed here for 3 hours .他留在这儿已经有三个小时了。He has stayed here since 3 hours ago.他三个小时前就已经留在这儿了。He has stayed here since 3 o'clock. 他从三点钟一直留在这儿。He has talled English since he camehere .他到这以后就教英语。
1.现在完成进行时当后面接有一段时间的词时,或是加表示时间的词时,可以用现在完成时.如果这件事现在还在持续或还在做,则可用
现在完成进行时.如:I have been skating for 4 hours.
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
2.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
后接动词的过去分词.如:The building has been built for 5 years.二.一般现在时:用动词原形
一般过去时:用动词的过去式
一般将来时:will/shall+do
is/am/are going to do
过去将来时:could/would do
现在完成时:have/has done
过去完成时:had done
将来完成时:shall have done过去将来完成时:would/could have done
现在进行时:is/am/are doing
过去进行时:was/were doing
将来进行时:will/shall be doing
过去将来进行时:would/could be doing
现在完成进行时:have/has been doing
过去完成进行时:had been doing
将来完成进行时:shall have been doing
过去将来完成进行时:would have been doing2、过去进行时 概念表示过去某时正在进行的状态或动作。过去进行时的主要用法1.表示过去某一时间内(正在)进行的动作
如:I was doing my homeworks at 9 o'clock p.m. last Sunday.2.表示一动作正在进行时,另一动作同时正在进行.如:I was reading books while he was cleaning the floor.3.表示一个动作正在进行时,另一个动作发生了如:he played when I was studying.
4.表示过去将要发生的动作She told us Mr.Lee was arriving here.
5.用于故事,以提供其时间背景
6.表示礼貌7.表示过去做过某事
常用的时间状语this morning, the whole morning, all day yesterday, from nine to ten last evening, when, whileMy brother fell while he was riding his bicycle and hurt himself.It was raining when they left the station.
When I got 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the sun was shining.
典型例题(1) Mary ___ a dress when she cut her finger. A. made B. is making C. was making D.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外语学习资料、中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八年级(下册)英语英语总复习18等内容。 
 新版广州英语八年级英语下册总复习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最新版广州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1-8语法/短语/句型归纳与练习!!!八年级(下)复习之语法归纳与练习 Unit ...  八年级(下册)英语英语总复习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八年级(下册)英语八年级下英语总复习一、短语 1. have a robot 有一个机器人 .2.in 100 year...  八年级下册英语总复习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八年级英语下册总复习 Unit 1 What’s the matter? 一、重点短语 1. have a fever 发烧 2. have a cough...  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复习资料(人教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下册英语复习资料 Unit 1 1. People will have robots in their homes. 人们...  2014春季新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短语总复习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本套材料包含了2014春季新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教材中的短语和书面表达总复习,为本人在...  七年级英语下册英语复习... 12页 1下载券八年级下册英语复习提纲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初二英...  2014最新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期末总复习试题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总复习试题(一) 1. I use a knife for ___ cakes. 2. 3. 4. She had no trouble...  仁爱版英语语法专题复习... 24页 免费 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重... 26页 免费...新人教版八年级下背词组及句子 Unit 1 what’s the matter? 必背词组 1. ...  给力英语网 交流 合作 借鉴 创新
仁爱版八年级英语下册总复习语言点归纳 Unit 5 Feeling Happy Topic 1 Why all the smiling fac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小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