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衣服把里衬的塑料忘拿下来白衬衣被染色了怎么办办

一个棒球衣,洗时因为忘记把兜里的卫生纸拿掉,结果洗衣机洗完后,衣服上占了很多白点的卫生纸,怎么办了_百度知道
一个棒球衣,洗时因为忘记把兜里的卫生纸拿掉,结果洗衣机洗完后,衣服上占了很多白点的卫生纸,怎么办了
一个棒球衣,洗时因为忘记把兜里的卫生纸拿掉,结果洗衣机洗完后,衣服上占了很多白点的卫生纸,怎么办了?
把衣服放进去
泡一晚第二天换水 再泡一次就行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白点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用潮湿的布清理一下后,再用清水冲洗几遍吧。
这情况只能重新水洗,在水里纸屑会好抠掉一些。
用玻璃胶拉开一段距离然后粘,很有用的
duò洗几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句子1、我经常穿过时的衣服.2、我以为我并没做错什么.3、他把书忘家里了,怎么办?我认为应该回家取.4、我希望我的双胞胎妹妹不应该和我留一样的发型.5、他的衣服总是新颖、时尚、_百度作业帮
翻译句子1、我经常穿过时的衣服.2、我以为我并没做错什么.3、他把书忘家里了,怎么办?我认为应该回家取.4、我希望我的双胞胎妹妹不应该和我留一样的发型.5、他的衣服总是新颖、时尚、
翻译句子1、我经常穿过时的衣服.2、我以为我并没做错什么.3、他把书忘家里了,怎么办?我认为应该回家取.4、我希望我的双胞胎妹妹不应该和我留一样的发型.5、他的衣服总是新颖、时尚、舒服而且不贵.6、我昨天和他打了一架,对此我很抱歉.7、劳累的孩子们直到倒7点到家.8、不要学别人,你应该有与众不同的观点.9、不要总想父母要钱,你应该自己去挣.10、我的朋友和我一样大,但我们相处地不是很好.
1 I always have outdated clothes.2 I think it is not my fault.3 He left his book at home. I think he should go back and fetch it.4 I hope my youger twin sister do not wear the same hairstlye as I do.5 He always wear fashionable ,comfortable and inexpensive clothes.6 I got a fight with him and I feel sorry for that.7 The drained children do not reach home untill 7 o'clock.8 Do no ape others,you should have your individual opinion.9 Do not always ask for money frm your parents,you should earn money by yourself.10 My friends and I have alike age,but we do not get on well.
1, I often pass through the clothing. 2, I thought I had done anything. 3, the book about his home, what should we do? I think we should go home to. 4, I hope that my twin sister and I ...
1.I frequently passed through when clothes. 2.I thought I have not
made wrong any.3.He forgot the book in the family,how manages?I thought should go home takes.4.I hoped I the twin you...干洗衣服时,金项链放在衣袋里忘拿出来,店主不承认该怎么办?_百度知道
干洗衣服时,金项链放在衣袋里忘拿出来,店主不承认该怎么办?
一般人家会在接单的时候让你把口袋清干净或者当面清点给你看,现在说这个的话有点讲不清了,情况属实的话你可以跟店家协商,协商不成再报警,但是前提是你非常肯定在那件衣服里,不然的话下次什么时候又在家里找出来就是冤枉人家了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金项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1、我经常穿过时的衣服.2、我以为我并没做错什么.3、他把书忘家里了,怎么办?我认为应该回家取.4、我希望我的双胞胎妹妹不应该和我留一样的发型.5、他的衣服总是新颖、时尚、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我经常穿过时的衣服.2、我以为我并没做错什么.3、他把书忘家里了,怎么办?我认为应该回家取.4、我希望我的双胞胎妹妹不应该和我留一样的发型.5、他的衣服总是新颖、时尚、
英语翻译1、我经常穿过时的衣服.2、我以为我并没做错什么.3、他把书忘家里了,怎么办?我认为应该回家取.4、我希望我的双胞胎妹妹不应该和我留一样的发型.5、他的衣服总是新颖、时尚、舒服而且不贵.6、我昨天和他打了一架,对此我很抱歉.7、劳累的孩子们直到倒7点到家.8、不要学别人,你应该有与众不同的观点.9、不要总想父母要钱,你应该自己去挣.10、我的朋友和我一样大,但我们相处地不是很好.
1 I always have outdated clothes.2 I think it is not my fault.3 He left his book at home.I think he should go back and fetch it.4 I hope my youger twin sister do not wear the same hairstlye as I do.5 He always wear fashionable ,comfortable and inexpensive clothes.6 I got a fight with him and I feel sorry for that.7 The drained children do not reach home untill 7 o'clock.8 Do no ape others,you should have your individual opinion.9 Do not always ask for money frm your parents,you should earn money by yourself.10 My friends and I have alike age,but we do not get on well.
1, I usually wear the dated clothes. 2, I think I did not do amiss what. 3, he forget the home to the book, how to do?I think and should go home to take. 4, I hope my younger sister twi...请问怎么用塑料袋和报纸做衣服啊?可不可以把方法发到我邮箱?谢谢了、_百度知道
请问怎么用塑料袋和报纸做衣服啊?可不可以把方法发到我邮箱?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将塑料袋扯成条用作线,报纸裹在身上,中间用塑料袋的线系上,一件小礼服完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塑料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