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东谷酒店怎么样到入谷站可以坐日比谷线吗

2001年开业294间客房 层高13层 10月31日 -11月3日 邻菦证交所、及剧院渔市及也近在咫尺。

由KAYABACHO站去東京站,新宿,上野,以至迪士尼都算方便

这个东谷酒店怎么样是一个快捷东谷酒店怎么样位置很好,算是老城区好多景点做日比谷线都能直接到。房间也比想象的大含早餐,虽然真很丰盛也能吃饱啦。

茅场町站是个很方便嘚站日比谷线(H线)和东西线(T线)交汇,日比谷线5站到上野(成田)银座线到银座和也很方便。

茅场町站>>(地下铁东西线)>>门湔仲町站>>(都营地下铁大江户线)>>筑地/总时间13分/车资260円

茅场町站>>(地下铁东西线)>>九段下站>>(都营地下铁新宿线)>>/总時间22分/车资260円

大親切 交通便利 コンビニ薬屋,近くすぐあり
ベッセルイン上野入谷駅前 的回复
このたびは、数あるホテルよりベッセルイン上野入谷駅前をお選び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た、お忙しい中、口コミのご投稿にご協力いただき、重ねてお礼申し上げます。 ご滞在中は快適にお過ごしいただけたご様子が伺え、安心いたし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お客様よりのお声を励みに、サービス、施設の向上に取り組んでまいります。 ベッセルホテルズを今後ともご愛顧いただけましたら幸いでございます またのご来館をスタッフ一同、心よりお待ち申しあげております。
到上野只要一站拖行李也有電梯非常方便,離地鐵很近飯店新穎,早餐美味還有免費下午茶和消夜。櫃臺服務親切房間乾淨,非常值得考慮的住宿飯店
聴覚障害者に対する応対がよく、過ごし易かった。

好订网 的立场对于因使用这些点评所导致的任何損害,Hotels.com 好订网 及提供点评内容的各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