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舞蹈战豆串词帅气风串词

旗下网站:
& 幼儿舞蹈花仙子串词
亲贝网婴儿斗篷专题,涉及到婴儿斗篷编织视频教程,毛线编织婴儿斗篷,婴儿斗篷编织,婴儿斗篷,未满月婴儿大便绿色,刚满月的婴儿大便绿色等诸多内容。[]
亲贝网幼儿舞蹈花仙子串词专题,涉及到日不落l幼儿舞蹈,幼儿舞蹈健康操,幼儿舞蹈健康操范晓萱,幼儿舞蹈健康操串词,幼儿舞蹈健康操123,幼儿舞蹈健康操视屏等诸多内容。[]
亲贝网婴儿连体保暖衣服专题,涉及到婴儿连体冬衣图片,婴儿连体棉衣怎么裁,婴儿连体棉衣裁视频,求婴儿连体衣编织图解,婴儿连体衣织法视频,棒针婴儿连体衣织法等诸多内容。[]
亲贝网幼儿优秀舞蹈花仙子专题,涉及到日不落幼儿舞蹈糖豆,蔡依林日不落幼儿舞蹈,幼儿舞蹈全日不落,幼儿舞蹈全日不落,幼儿舞蹈全日不落,日不落l幼儿舞蹈等诸多内容。[]
扫描二维码关注亲贝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亲贝育儿问答官方微信幼儿舞蹈 帅气风 涟水雨露幼儿园2014年六一-播视网-好生活,动起来
你尚未看过任何视频
幼儿舞蹈 帅气风 涟水雨露幼儿园2014年六一
点击按住视频可以拖动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坪石中星幼儿园六一舞蹈视频
萌萌哒 小臭臭
儿歌style舞蹈版
儿童爵士舞《大眼睛》
儿童舞蹈教学视频大全
“Little Star”儿童舞蹈大赛
火热进行中
更新时间:
简介:幼儿舞蹈 帅气风 涟水雨露幼儿园2014年六一
有什么感想,您也来说说吧!
沙发空缺中,欢迎您对本视频评论!
沙发空缺中,欢迎您对本视频评论!幼儿舞蹈,串词
您的位置: >
> 幼儿舞蹈 串词范文
幼儿舞蹈 串词 范文列表
幼儿舞蹈 串词相关资料下载
范文大全分类
管理资料下载分类
常用表格下载视频: 幼儿舞蹈《帅气风》2014年六一_高清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幼儿舞蹈《帅气风》2014年六一_高清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稍后补充视频简介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您现在的位置:|
幼儿舞蹈串词
幼儿舞蹈串词
开场:Start.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1 respected leaders, teachers,2亲爱的小朋友们,2 Dear friends,3你们好!3 you good!1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1 the warm sunshine, seductive fragrance,2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胸膛,2 happy smile, excited,3连小草都在欢乐地歌唱,3 even the grass in the joy of singing,2轻轻地,摒住呼吸,2 gently, hold your breath,1每一颗澎湃的心啊,激动地要跳出胸膛,Each of the 1 heart ah, excited to jump out of the chest,3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3 six on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 -- to.1今天,是个好日子,1 today, is a good day,2在我们欢度节日的时刻,2 when we celebrate the holiday time,1在我们两园并进的时刻,The 1 and two moments in our garden,2我们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2 we meet 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1我们迎接小朋友的每一个进步,1 little friends we meet every progress,3我们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3 we meet new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1请欣赏:大班小朋友的舞蹈《好日子》1 please enjoy: large children's dance & good day &1传说中第一个跳草裙舞的是舞神拉卡,她跳起草裙舞招待她的火神姐姐佩莱。今天,大班的小朋友跳起了欢乐的《草裙舞》,来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请欣赏。1 the legendary first jumps the hula dance is the dance of God card, she jumps the hula dance to entertain her Vulcan sister pele. Today, the large class of children danced a happy & Hula &, to celebrate our own festival. Please enjoy.2当我第一次来到幼儿园,哭哭啼啼吵着要妈妈的时候,亲爱的老师,是您的手像摇篮,温暖了我,我多想叫你一声――妈妈。请欣赏小班小朋友和老师一起表演的诗朗诵《摇篮》。2 when I first came to the kindergarten, weep and sob clamoring to mother, dear teacher, you are like the hand cradle, warm me, I want to call you - mother. Please enjoy the small children and teachers work together to perform the poetry & cradle &.2今天,我们欢歌笑语;今天,我们茁壮成长;今天,我们跟着快乐的节拍,做起自信的体操。请欣赏大班小朋友的《手套操》。2 today, we H today, today, we followed the happy rhythms, with confidence in gymnastics. Please enjoy the big kids & gloves. &.1我们的小朋友个个都是小能手,现在上台的三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绝活呢。(请他们自我介绍一下。)请大家欣赏他们的才艺表演。1 of our kids are all small expert, three little friends now to have their own unique skills. ( please they introduce myself. ) please appreciate their talent show.
其他相关素材
当前风格:英文转换风格
翻译转换---英文翻译-翻译英文
Copyright & 2007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幼儿园舞蹈小苹果串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