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ww.色小姐com,www488aaa.co鈥唌
友情链接:
">家庭乱轮 <>这个短文的中文翻译,最好有些情境和动作...谢谢各位知识分子.C,the customer.W,the waiter.M,the manager.In the restaurant.W:What can I do for you,sir?C:Beijing Roast Duck,Tomato and Egg Soup.That's all.W:A moment.W:Yours,sir.C:Th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个短文的中文翻译,最好有些情境和动作...谢谢各位知识分子.C,the customer.W,the waiter.M,the manager.In the restaurant.W:What can I do for you,sir?C:Beijing Roast Duck,Tomato and Egg Soup.That's all.W:A moment.W:Yours,sir.C:Th
这个短文的中文翻译,最好有些情境和动作...谢谢各位知识分子.C,the customer.W,the waiter.M,the manager.In the restaurant.W:What can I do for you,sir?C:Beijing Roast Duck,Tomato and Egg Soup.That's all.W:A moment.W:Yours,sir.C:Thank you.C:Waiter.W:Yes?Sir.C:How can I have the soup?W:I'm sorry.Sir.I'll change it for you.W:Here your soup.Sir.C:Thank you.C:waiter!W:Sir.C:How can I have the soup?W:Er.I'm terribly sorry.I change it in a second.C:Sir.I'm sorry for the soup.Now is the soup.W:OK.C:Waiter!W:Sir?C:Call your manager,please.M:I'm sorry,sir,but what's wrong with the soup?C:How can I have the soup without a SPOON?
C,the customer.C代表顾客W,the waiter.W代表(男)服务生M,the manager.M代表经理In the restaurant.饭店里W:What can I do for you,sir?服务生:需要什么服务吗C:Beijing Roast Duck,Tomato and Egg Soup.That's all顾客:北京烤鸭,番茄鸡蛋汤,就这些吧.W:A moment服务生:稍等会,马上好.W:Yours,sir.服务生(上菜):这是您的餐C:Thank you.顾客:C:Waiter.顾客:服务员!W:Yes?Sir.服务生:怎么了?先生C:How can I have the soup?顾客:这汤叫我怎么喝?W:I'm sorry.Sir.I'll change it for you.服务生:对不起先生,我马上帮您换一份W:Here your soup.Sir.服务生:这是您的汤C:Thank you.C:waiter!服务生!W:Sir.先生C:How can I have the soup?这汤叫我怎么喝W:Er.I'm terribly sorry.I change it in a second.非常抱歉,我马上换C:Sir.I'm sorry for the soup.Now is the soup.汤的事很抱歉,现在汤怎么办?W:OK.好的C:Waiter!服务生W:Sir?先生C:Call your manager,please请叫你们经理来.M:I'm sorry,sir,but what's wrong with the soup?真的很抱歉先生,可是汤哪里不好C:How can I have the soup without a SPOON?没有“勺子”我怎么喝?求几部虐恋小说要s和m的,同性不要谢谢_百度知道
求几部虐恋小说要s和m的,同性不要谢谢
凤凰情劫火凰凤女四嫁美人殇
口味太轻哦,要有脚镣什么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虐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肉棒在美少女小穴里面
性交做爱图,nk/vzvpluuylthjqwjkosoyurojq/qidbid1gxrvqcc1q6dw63uyyy1j/wufs8lbv/h/wmvncxkifvay5ccwcw==,www.xxxbunker.com-日韩新首页,偷拍自拍专区,透了的耳根盘淫笑道:
友情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写长篇小说的步骤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