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杂货店2实绩4怎么得到?

不可思议的杂货店2是一款简单有趣的模拟经营类的休闲游戏游戏画面清新、玩法轻松休闲,玩家将经营各种有趣的杂货店充满乐趣,喜欢这种欢快休闲题材的朋友可鉯试试这款不可思议的杂货店2

不可思议的杂货店2游戏介绍:   《不思议杂货汉化版》是一款有趣的休闲娱乐游戏。大魔女死了玩家偠作为大魔女的孙女来继承她的杂货店。来到魔女曾经居住的国度努力采集,努力经营吧!收集图鉴的过程十分愉悦然而还有大量稀奇古怪的食物以及合成兽等着你去发掘哦!

不可思议的杂货店2游戏特色:

1、魔幻世界之中的小店重建记;
  2、发现新的配方制造药水等道具;
  3、成为小镇上首屈一指的制造大师

不可思议的杂货店2游戏方法:

在森林与湖畔收集素材,按照配方调配出商品杂货
  在商店街里购买所需的素材扩张店内设施,强化销售和收获能力
  同时也要时刻关注街上的人们的动向尽量紧跟流行的风向分配店内的商品

连上wifi,猛击按钮!免费下载安装不可思议的杂货店2最新安卓手机版游戏更多精彩尽在侠丐手游网!

不思議な雑貨を作ってお金を稼ぎ、店を立て直そう! ■ストーリー 「大魔

不思議な雑貨を作ってお金を稼ぎ、店を立て直そう! ■ストーリー 「大魔女が死んだ」 両親からの頼みで魔女の雑貨店を引き継ぐ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はじめての街、知らない人々。 人々は活気にあふれていましたが、魔女がいなくなったことを不安に思う声もありました 店の中に入ると既に店内は荒れ放題。 帰ろうと思い扉へ向かうと、男の子がお店の中を覗いているのが見えました 「お姉ちゃんが新しい魔女?魔女のクッキー売ってる」 子供のころにあこがれた魔女。 今こそ、夢を叶えるときが来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遊び方 森や湖で素材を収穫し、レシピを元に組み合わせて 様々な雑貨アイテムを作りましょう。 商店街では、足りない素材やレシピを買い足したり、 設備を拡張して、お店や収穫の機能を強化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街の人の声によって、売れる商品が変化することも? 流行を掴んで、人々に愛される魔女の雑貨屋を目指しましょう! ■こんな人にオススメ ?可愛いアイテムが好きな人 ?空き時間に手軽に遊びたい人 ?こつこつ進めるのが好きな人 ?魔女になりたい人 バグを修正しました

【No.111】天然油 猫(调合)=贵妇人的馫油

【No.114】银 妖精之粉(炼金)=漂浮的汤勺

【No.115】银 妖精之粉(炼金)=懒散的叉子

【No.116】蛋 蝙蝠干 少女的鲜血(调理)=女演员的蛋

【No.117】木 blue草 蝙蝠干(调合)=政治家的烟斗

【No.118】木 兔子(召唤)=飞不起来的扫帚

【No.119】云蜘蛛的巢 木(召唤)=黏乎乎扫帚

【No.120】木 猫(召唤)=猫扫帚

【No.121】天嘫油 谜之液体(调合)=伊恩的蜡

【No.123】噼噼啪啪粉末 陷阱草 红色果实(调理)=辣椒酱

【No.124】银 木天蓼 海豹(炼金)=象的马克杯(??)

【No.125】铜 火之石(炼金)=塔克萨的锅

【No.126】冰的玻璃 惊吓白色松露(炼金)=利格尼兹的器皿

【No.127】丝绸 星星花纹的蘑菇(炼金)=三星餐垫

【No.128】黑曜石 山铜 木(炼金)=萬能菜刀

【No.129】丝绸 土之石(炼金)=金字塔罩子

【No.130】猫 绵(炼金)=肉球手袋

【No.131】山铜(炼金)=特洛尔的金锤

【No.132】绵 风之石(炼金)=飞天毛巾

【No.133】风之石 黑白珊瑚的化石(炼金)=风的发圈

【No.134】冰的玻璃 钻石苹果 少女的鲜血(炼金)=艾威鲁女王的镜子

【No.135】山铜 土之石(炼金)=健壮戒指

【No.136】古代龟的甲壳 蜻蜓的眼镜(炼金)=玳瑁眼镜

【No.137】银(炼金)=银的子弹

【No.138】丝绸 妖精之粉(调合)=妖精的(??)

【No.139】木 曼陀罗(调合)=惨叫的箱子

【No.140】雷之石(调合)=雷之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说罪之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