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恶性循环的意思
爱刷丄奛丄蚆丄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意思是一件会重复发生的事情的结果会让这件事再次发生时产生更不好的结果,打个简单的比方,你第一天睡得很晚,结果第二天起床特别晚,第二天的晚上就又不困,又睡得更晚,第三天起得就更晚,天天都这样就昼夜颠倒了.这就是恶性循环
为您推荐:
要用差不多50字到100字来解释
不好的事情不断地重复发生。
不好的因造成不良结果,这结果又成了不良的因,如此循环
扫描下载二维码恶性循环的读音
恶性循环的释义
许多坏事互为因果,循环不已,越来越坏。这就会造成恶性循环 的翻译是:Viciou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这就会造成恶性循环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his will result in a vicious circle
This can create the vicious circle
相关内容&a外企 Foreign enterprises & a信陵君知道魏国国王对他不满,就留在赵国,一直住了10年。
& a别再一错再错 Again do not repeat an error & a我没有两块手表 I do not have two wristwatches & a今天船上是不是来了很多美女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ok forward to hearing you on firda 盼望听力您在firday & aThe Purchaser covenants and agrees with the Seller that in the event of a breach of any Purchaser’s Warranty, the Purchaser shall pay to the Seller an amount equal to the actual amount of damage proven to be suffered by the Seller as a direct result of such breach. 采购员保证并且同意在所有采购员的保单情形下突破口,采购员将付到卖主每数额相等与损伤被证明的实际金额由卖主遭受的卖主,因为这样突破口的一个直接结果。 & a彝族社会 Yi national minority society & a并为用户提供免费代办保险理赔等各项服务 And provides free charge d'affaires for the user to insure the principle to compensate and so on each service & a零销 The zero sells & aLAENT FRHEL LAENT FRHEL & a5. Looking at your watch every 5 or 10 minutes ______.
& aHere 8 oclcock morning i just open my eyes im still in bed now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周延龙 Distribution dragon & aPotential flow panel methods for the calculation of free-surface with lift[D]. Ph. D. Thesis, Chalmers, Sweden: Chalmer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1997. 位势流盘区方法为自由表面的演算与推力[D)。 Ph. D. 论文, Chalmers,瑞典: technology Chalmers大学1997年。 & a午餐后,他们决定回去帮约翰打扫房子 After the lunch, they decided goes back helps John to clean the house & aThey re-launched the original product, created new technologically enhanced versions, improved their website and even invented a Wii version. 他们重新开办了原始的产品,创造了新的技术上改进的版本,改善他们的网站和甚而发明Wii版本。 & a时间星期六早上八点三十在广场集合。火车九点三十开车十一点到,要带帐篷、睡袋、外衣、食物。我们会在星期日返回。 Time Saturday morning 8.3 ten in square set.The train 9.3 ten drives 11, must bring the tent, the sleeping bag, the coat, food.We can return on Sunday. & asandy usually goes to school on foot evey day. sandy usually goes to school on foot evey day. & a回忆里的爱情才是最美好的 In recollection love is happiest & a我有空的时候,回来学校看你俩的学习情况 I have free time, comes back the school to look at you study situation & aなぜなら 由于 & aI won the 400 meter race in the in the school sports meet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去工作带上儿子 He works takes to bring with the son & ato infinity, pn and ^pin, for each i, converge to the selfconsistent 到无限, p  n 和^pi  n ,为其中每一i,聚合对前后一致 & aplus 更多 & a他们和我们是平等的 They and we are equal & a据说秘境中藏着很多秘密,一探不成再来一次 It is said in the Peru boundary is hiding very many secrets, as soon as searches inadequately comes one time again & aof the state-of-the-art 科技目前进步水平 & a木材包装有限公司 Lumber packing limited company & a他让我打开窗户 He lets me turn on the window & a棒球(复数)在哪里? Baseball (plural number) in where? & a减少了受伤几率 Reduced has been injured the probability & a你那里不冷吗? Your there not cold? & a他一回到家就请告诉我 As soon as he gets the home please to tell me & a针对这种情况 In view of this kind of situation & a“She [Rydberg] learned the sport a hundred times faster than the other beginners,” said Mary Alice Antensteiner, Rydberg’s coach.
& asun of beach、 海滩、太阳 & a用水 Water used & aIt is well worth of falling love in someone, even can keep up with the unavoidable damag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从现在起,我什么都不会期待,只珍惜我拥有的。 From now on, my anything will not be able to anticipate that, will only treasure me to have.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Miss you so much! Do you remember, once Miss you so much! Do you remember, once & a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我总将是以您一切将是好的 & acompagnie generale compagnie generale & ahave you done anything useful to improve the environment 有您做有用的任何改进环境 & aevery night we hear strange noises outside our window.my wife thinks that it could be an ani-mal,but my friends and i think it must be teenagers are having fun. 每晚我们听见奇怪的噪声在我们的window.my妻子之外认为它可能是动物,但我朋友和我认为它必须是少年获得乐趣。 & aMicrosoft interont explorer Microsoft interont explorer & a需要多努力,才能看到钱钱 Needs many diligently, can see the ground and soaked black beans & a爱是个圆,你爱他人,他人的爱总有一天会转回来。 The love is a circle, you love other people, other people love can transfer one day. & a需要多努力, Needs many diligently & aI am glad to write
you. Hope you wil enjoy it. 我是高兴给您写。 希望您wil享受它。 & aFurther, a man should be ashamed to have his word he should put ‘words into action’.
& aMissjun,Doyouknow"it"verywell?Don'tlossyourway.Openyoureyesbigger!Happybirthdaytoyou! Missjun, Doyouknow "它"很好?Don'tlossyourway.Openyoureyesbigger! Happybirthdaytoyou! & aHamlet is clear as to what he must do, but there is supposedly his famous delay. 哈姆雷特是清楚的至于什么他必须做,但有假想他的著名延迟。 & amicrosoft zero 微软零 & aCourage is a mafor Confucian virtue, and it must always be in the service of morality. 勇气是mafor孔子贤良,并且它必须总在道德服务。 & a这就会造成恶性循环 This can create the vicious circle &什么是自信恶性循环和自信良性循环?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从转变心态入手,突破恶性循环中的一个环节,恶性循环慢慢停止,自然会朝良性循环转变。
比如紧张--事情搞砸--更紧张这个循环,从转变紧张的心态着手,跟自己说,只要...
您好,请问您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多久,压力最近大么?
你提出的的确是现实难题啊!要解决,需要悲观的乐观主义精神,同时更需要政府、民众、民间组织、媒体和企业共同参与!如果大家齐心可能还会有希望。所以,我昨天在微博里面...
正常小儿的基础体温为36.9℃~37.5℃。一般当体温超过基础体温1℃以上时,可认为发热。其中,低热是指体温波动于38℃左右,高热时体温在39℃以上。连续发热两...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你又凭什么让别人相信你呢? 当你成为一个自信的人,你才会发现你自己正在被别人接受,被别人认可,那时,你会发现自己的真正价值,也会发现现实依...
答: 情绪低落心情很烦躁有办法调节吗?怀孕后就觉得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好烦恼。
答: 准备就去!做bc要逼尿的!昨天晚上吃晚饭前吃了两个桔子饭后又吃了两个桔子,后来胃一直难受七!吐了几遍!也不知道是不是吐的时候用了劲了!十二点钟的时候感觉下身有东...
答: 可能是最近没事做,无聊等,情况不严重的话,不需要看,只需自我调整一下,情况严重,可以考虑去看看
答: 漫漫人生,总会不断地遇到各种烦恼,而且它总是左右着我们的情况,但我们得想办法化解它。我认为倾诉是最好又有效的方法。谢谢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恶性循环】意思 - 成语词典
成语查询:
您现在的位置是: &
描写心情的成语
描写季节的成语
描写人物的成语
描写其它的成语
ē xìng xún huán
许多坏事互为因果,循环不已,越来越坏。
恶性循环成语接龙:恶性循环 →
→ 找不到合适的成语...
上一个成语 : &&&下一个成语 :
做梦见恶鬼-? &半山腰倒恶水(滑水〕-? &半夜做恶梦-? &
恶性循环相关信息
词目 恶性循环(Vicious Cycle)发音è xìng xún huán 释义 许多坏事互为因果,循环不已,越来越坏 歌曲《恶性循环》基本信息 专辑:美丽人生(台湾换季庆功版)...恶性循环,恶性循环试听,梁静茹恶性循环,恶性循环mp3,恶性循环下载,恶性循环歌词... 试听梁静茹的恶性循环 管理员:暂时还没人评论,第一个就等您了!小贴士:...恶性循环-恶性循环许多坏事互为因果,循环不已,越来越坏。属于成语。-...恶性循环许多坏事互为因果,循环不已,越来越坏。属于成语。...梁静茹《恶性循环》_乐库_新浪网...To view this page ensure that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10.0.0 or greater is installed.梁静茹《恶性循环》_乐库...
本页提供成语"恶性循环"的详细解释、发音、出处和示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恶性循环还叫什么效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