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诗歌_百度知道
差不多4~6行就够咧。。但是表太幼稚。帮忙找几篇英语诗歌。。。。要短
提问者采纳
成功是一种心态, you don'd say 找寻信念说出我从未想过我会说的话 They don&#39, But sooner or later the man who wins Is the mve prayed 许多个夜晚我们祈祷 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 不能证明谁能听得到 In our heart a hopeful song 我们心中响起希望之歌 we barely understood 我们并不明了 Now we are not afraid 而如今我们不再害怕 Although we know there&#39, 胜利者终究是 认为自己能行的人;t explain 我的心满满的 无法解释 Seeking faith and speaking words I never thought I't; 如果你认为你不敢.永 不 放 弃 , 它 会 使 你 应 付 自 如 , 梦 想 就 会 成 真 。 生活之战中I Think I Can 我想我能行 If you think you are beaten; 因为我们发现人世间 成功从一个人的意志开始, Your ds easy to give in to your fear 而且它很容易在你恐惧面前退缩 But when you'll live through your pain, 胜利并非总是属于更强和更快的人; It's almost a cinch you won's hard to kill 但也不能轻易扑灭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谁知道什么样的奇迹 You can achieve 你可以做到 When you belive 当你相信的时候 Somehow you will 不知不觉中你就会做到 You will when you belive 当你心存相信就会做到 And in this time of fear 在这个令人害怕时刻 When prayer so often proves in vain 当信徒们徒劳无功地证明 Hope seems like the summer birds 希望就像是夏天的小鸟 Too swiftly flown away 飞快地掠过溜走 And now I am standing here 现在我站在这里 My heart's so full I can&#39. Kt always happen when you ask 当你要求的时候它们不经常出现 And it&#39。 只 要 有 耐 心 , It allows you to cope, Nre blinded by your pain 但是当你因为痛苦而盲目无助 Can&#39。 如果你认为你输了. Always have faith. Trying times will pass, 你 会 走 出 痛 苦 . Just have patience. Life&#39. Ss battles don'll lose, 永 不 心 灰 意 冷 , you are, 一 如 既 往 . 如果你认为你败了,那你就一败涂地;t always go To the stronger and faster man,你就输了, you&#39。 难 捱 的 时 光 终 将 过 去 ;s all in a state of mind。 永 存 信 念 . If you think you&#39, And st If you want to win but think you can' It&#39, 你 将 重 获 力 量 ; For out of the world we find Success begins with a fellow&#39, As they always do。 露 出 微 笑 ;t;s much to fear 虽然我们知道有太多事情让我们恐惧 We were moving the mountian long 我们能够移动高山 Before we knew we could 我们之前却不知道 There can be miracles 奇迹必定发生 When you belive 当你心存相信 Though hope is frail 尽管希望如此脆弱 It&#39。 -------------------------------------- When You Belive 心存相信 Many night we' 那么毫无疑问你就会失利;re lost; 如果你想赢但是认为你不能, You't; If yot see you way safe through the rain 在风雨中找不到安全的出路 Thought of a still resilient voice 想象一种很平静的声音 Says love is very near 说出爱离你如此之近 Just believe 请相信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当你心存相信---------------------------------------------------- Never give upNever give up。 相 信 苦 难 定 会 过 去 ,那你就会退缩畏葸
提问者评价
太长,不过还是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诗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少儿经典英语诗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