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中英文尺寸表对照 长裤 快点 译为中文

英语翻译1.那4条长裤多少钱?12美元(2种)2.这紫色的毛衣多少钱?11美元(2种)3.教室里有桌子吗?有37张4.你想要多少茶?我先要4杯茶5.我能帮你吗?(2种)6.我需要照顾我妹7.这个黑白相间的男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那4条长裤多少钱?12美元(2种)2.这紫色的毛衣多少钱?11美元(2种)3.教室里有桌子吗?有37张4.你想要多少茶?我先要4杯茶5.我能帮你吗?(2种)6.我需要照顾我妹7.这个黑白相间的男
英语翻译1.那4条长裤多少钱?12美元(2种)2.这紫色的毛衣多少钱?11美元(2种)3.教室里有桌子吗?有37张4.你想要多少茶?我先要4杯茶5.我能帮你吗?(2种)6.我需要照顾我妹7.这个黑白相间的男孩是John8.我父母不让我去饭店吃许多冰淇淋9.书上有许多可爱的小鸟10.这条黑裤是我的按初一的来完成
1、How much are those four pairs of trousers?
What are the price of those four pairs of trousers?——12 dollars 2、How much is this purple sweater?
What is the price of the purple sweater?——11 dollars 3、Are there any desks in the classroom?——Yes.There are 37 desks 4、How many cups of tea do you want?——Four. 5、Can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6、I have to look after my sister. 7、The boy in black and white is John 8、I am not allowed to go to the restaurant to have much ice-cream by my parents. 9、There are many lovely birds in the book. 10、The black trousers is mine英语。译中文,谢谢你!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红裤子 绿裙子 棕色大衣粉袜子 黄毛衣 蓝短裤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1.它们是红色的短裤
2.看,这条长裙是绿色的
3.这件外套是棕色的
4.我的袜子是粉色的
5.这件毛衣是黄色的
6.我喜欢这件蓝色的短裙
求采纳!!!!
袜子是粉色的
裤子是红色的
短裤是蓝色的
外套是棕色的褐色的
连衣裙是绿色的
2.这件上衣是绿色的3.这件大衣是褐色的4.我的袜子是粉红色的5,这件毛衣是黄色的6.我喜欢蓝色的短裤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那件棕色的毛衣 这双黄色袜子 这些蓝色的短裤 那些黄色的长裤 帮忙翻译_百度知道
那件棕色的毛衣 这双黄色袜子 这些蓝色的短裤 那些黄色的长裤 帮忙翻译
提问者采纳
that brown sweaterthe pair of yellow socksthese blue shortsthose yellow trousers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黄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翻译英语句子 1.她的毛衣 2.辛迪的短裙 3.我们的长裤 4.这些袜子 5.他的体恤衫 6.他们的鞋子 7.一条长裤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翻译英语句子 1.她的毛衣 2.辛迪的短裙 3.我们的长裤 4.这些袜子 5.他的体恤衫 6.他们的鞋子 7.一条长裤
英语翻译翻译英语句子 1.她的毛衣 2.辛迪的短裙 3.我们的长裤 4.这些袜子 5.他的体恤衫 6.他们的鞋子 7.一条长裤
She's sweater,
her sweater&Cindy's skirtour pants/trousersthese socks&his T-shirttheir shoesa pair of pants / trousers
Her sweater.Cindy's skirt.Our trousers .These socks.His T-shirt.Their shoes .A pair of trousers
Her sweaterCindy's skirtOur pantsthese sockshis
T-shirttheir shoesa pair of pants
Her sweater Cindi ‘s skert Our tarusers These socks His T-shiert Their shoes A pair of tarusers
8.我的眼镜
9.我爸爸的领带
10.你的短裤
My glasses.My father's tieYour shorts
8.我的眼镜 9.我爸爸的领带 10.你的短裤
My glasses My fater ’s tie Yuor shors
8.我的眼镜 9.我爸爸的领带 10.你的短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节奏快点的中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