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5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需全套CAD或三维图 联系QQ
本次设计为七台河精煤集团富强煤矿1.2Mt/a的新井设计,共有6层可采煤层,总厚度约为11m,煤层工业牌号为1/3焦煤。设计井田的可采储量为103.29Mt。服务年限为62a。划分两个开采水平,两个工作面达产。
该矿井采用双立井的开拓方式,集中大巷及采区石门的大巷布置方式。共划分9个采区,采用混合式通风,综合机械化采煤,单一走向长壁采煤法。年工作日为330天,采用“四、六”式工作制,工作面长为180m。提升设备为主井采用箕斗提升,副井采用罐笼提升。
设计中出现一些问题,请各位专家老师给予指正。
关键词:走向长壁
his design for the Qitaihe refined coal groupprosperous and powerful coal mine 1.2Mt/a new well design, altogetherhas 6 to be possible to pick the coal bed, the total thicknessapproximately is 9m, the coal bed industry trademark is 1/3 cokingcoal. The design well field recoverable resources are 104.45Mt. Theservice life is 62a. Delimits divides two mining levels, two workingsurfaces reach produce. This mine pit uses the double vertical shaft the development way,concentrates the big lane and picks area Shimen the big lanearrangement way. Altogether divides 9 to pick the area, the big laneinstalls lower part the car type the cart yard, uses the mixed styleto ventilate, synthesis mechanization mining coal. The year workingday is 330 days, it use "four, six" the type work system, the workface length is 180m. The lift technique primarily well uses basket thepromotion, the vice- well uses the cage promotion. Because myself also am at the study stage to the mine pit design, andlacks the scene experience, therefore, in this design unavoidably canhave some problems, asks fellow experts teacher to give points outmistakes.
key words:Trend grows arm Service life
Concentrates th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机械、模具、数控等专业毕业设计有CAD相关图纸,需求者可留言联系我获取!所有论文均为答辩通过的优秀毕业设计资料。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卧式调粉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下载积分:5000
内容提示:卧式调粉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18:29:3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卧式调粉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官方公共微信你好 我想做一个圆筒,后14MM 上园直径540MM,下园的直径590MM 想用cad 谢谢_百度知道
你好 我想做一个圆筒,后14MM 上园直径540MM,下园的直径590MM 想用cad 谢谢
高是1000MM ,
提问者采纳
你是希望画这个圆(锥)筒的三视图?三维图?展开图?上圆与下圆是同心的吗?上圆与下圆是平行的吗?垂直于轴线吗?把问题说清楚,可以帮你的.&&& 先画一个常规的给你吧二维图与三维图展开图全在一张图上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cad里有立体建模,选择圆锥体建模,输入你需要的数据就可以的。
根据你的要求,圆筒已经上传,你下载即可,1:1绘制,&&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d画天圆地方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