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业余时间如何赚钱作家我想出本书有没有人能帮我

英语翻译刚才他主动帮我完成剩下部分的工作.上月出版的那本书是那位著名的作家写的.很遗憾让你失望了.你想出的这个主意真是太绝妙了.如果他们彼此相处不融洽会怎么样?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刚才他主动帮我完成剩下部分的工作.上月出版的那本书是那位著名的作家写的.很遗憾让你失望了.你想出的这个主意真是太绝妙了.如果他们彼此相处不融洽会怎么样?
英语翻译刚才他主动帮我完成剩下部分的工作.上月出版的那本书是那位著名的作家写的.很遗憾让你失望了.你想出的这个主意真是太绝妙了.如果他们彼此相处不融洽会怎么样?
Just now he offered to help me complete the remaining part of the work.The book,published last month,is a famous writer who wrote it.Sorry to disappoint you.You think of this idea was so fantastic.If they are not harmonious with each other along what would happen?
Just now he volunteered to help me do the rest part of the job.The book was published last month to the famous writer.Sorry to disappoint you.Do you think this idea really wonderful.If they don't get along well?
1.Just now he volunteered to help me do the rest part of the job2.The book was published last month to the famous writer3.Sorry to disappoint you.4.Do you think this idea really wonderful.5.If they don't get along well?
1.Just now he volunteered to help me do the rest part of the job.—刚才他主动帮我完成剩下部分的工作。2.The book was published last month to the famous writer.—上月出版的那本书是那位著名的作家写的。3.Sorry to disappoint you.-很遗憾...
刚才他主动帮我完成剩下部分的工作。Just now he initiatively help me to finish the rest part of the works.上月出版的那本书是那位著名的作家写的。The book published last month was written by that famous writer.很遗憾让你失望了。<...
He just offered to finished the work for me.The book published last month is written by that well-known author.Regretful for dispointting you.The idea you thought of is brilliant.W...我是一名业余作家,读什么书可以增识?
我是一名业余作家,读什么书可以增识?
如果没有看过四大名著,就看看四大名著吧!!! 《红楼梦》; 《水浒传》; 《三国演义》; 《西游记》。 其中的《水浒传》、《三国演义》值得细看!!! 如果这些看过了,或者不喜欢古典的!!! 可以看看现代的, 《平凡的世界》; 《穆斯林的葬礼》; 《少年天子》; 《都市风流》;《年轮》。 尤其是《平凡的世界》、《穆斯林的葬礼》的确值得一看。 如果对历史感兴趣,可以看看, 《史记》; 《战国策》; 《资治通鉴》;《三国志》; 《汉书》;《后汉书》。 尤其是《史记》、《三国志》值得一看!!! 如果喜欢国外的名著,可以看看,《笑面人》; 《简爱》; 《茶花女》; 《三剑客》; 《双城记》。 我所介绍的这些书,知识含量都是很高的, 无论哪一本,只要你细心看过,就一定会有收获!!!另附白鹿书院网址: http://www.oklink.net/book/nav/112_1.shtm 52我爱E书:/default.htm如果需要解压口令是:在这里下载或者在线阅读都很方便!!!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中国文学领域专家&#xe621; 上传我的文档
&#xe602; 下载
&#xe60c;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xe602;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欺骗的艺术》作者:【美】凯文·米特尼克 阅读版
下载积分:50
内容提示:《欺骗的艺术》作者:【美】凯文·米特尼克 阅读版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