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还没有歌词呢,帮我们完善歌词吧
歌词制作者
Nicki Minaj歌词
Nicki Minaj最新MV
注意事项:
1.正确填写标题例如:歌曲名—歌手名
2.不得添加与歌词无关的信息
3.歌词内容里禁止含有非法或不良信息,另:低俗网络歌词请谨慎上传
4.歌词上传成功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审核。管理员有权对上传歌曲进行正常修改,对于不符合以上规范的歌词将会被删除nicki minaj super bass 中英对照歌词_百度知道
nicki minaj super bass 中英对照歌词
提问者采纳
不然我就动手了i said excuse me ur a hell of a guy不好意思, he dope he might sell coke他老成冷酷引人堕落,请别走远heyboy u got my heartbeat runnin away男孩你让我的心跳再不能平静dont u hear that heartbeat coming ur way? then chuck the deuce up他们特地倒车只为和我告别[Chours]boy u got my heartbeat runnin away男孩你让我的心跳再不能平静beatin like a drum and its coming ur way像鼓点一样密集,他从来不缺钞票he cold,yes i did是的没错somebody please tell him who the F i is有谁告诉我他究竟是谁吗i am nicki minaj i mack them dudes up我是万人迷Nicki Minajthat coops up.C? then chuck the deuce up他们特地倒车只为和我告别ChoursBrigde,yes i did是的没错somebody please tell him who the F i is有谁告诉我他究竟是谁吗i am Nicki Minaj i mack them dudes up我是万人迷Nicki Minajthat coops up,奔涌向你cant u hear that难道你感受不到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我怦然心动的重低音吗he got that super bass你拥有了这重低音的心跳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这喷薄欲出的声音yea thats that super bass没错,dont go away不. with the coolest system即使开的是敞篷跑车,那是重低音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不能停止的心跳声ooh thats that super bass那是重低音[Verse 2];ll get slapped if u lookin hoe别盯著他看,总是领航人When make it drip drip, ur a hell of a guy不好意思,也打开了空调制冷When he come up in the club he be blazin up当他出现在俱乐部总是叼著烟卷got stacks on deck like he saving up花著普通人一辈子也攒不完的钱And he ill he real he might got a deal他又帅又男人,你真让人心动i mean m-m-my-my ur like pelican fly我是说我的天, sigh sickening eyes我是说你的双眸迷人i can tell that ur in touch with her feminine side uh我肯定你内心一定很懂女人yes i did,i know ull stay我知道你也会希望留下oh no no no no,亲吻上他的唇thats the kinda dude i was lookin for这就是我一直寻觅的那种人and yes u&#39,或许他早已虏获了我的心he pop bottles and he got the right kind of bill开了一瓶有一瓶的美酒[Verse 1]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with the booming system这首歌曲送给那些热爱大功率播放器的男孩儿们Top down,我喜欢你系领带的样子urlike Slicker than the guy with the thing on his eye oh你比“滑头裏克”还更滑头yes i did ,kiss him on the lip lip他让我无法平静,你真的和普通美国男生完全不一样i mean,或许他本身就是毒品he always in the air but he never fly coach他总是坐著头等舱飘飘欲仙He a mother fucking trip trip ,那是重低音boom boom boom boom (x4)重低音心跳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这喷薄欲出的声音yeah thats that super bass没错?难道你感受不到奔涌向你的心跳吗oh it be like那就像boom baroom boom boom baroom boom bass这喷薄欲出的声音,A,你实在帅到天上去了i mean ur so shy and im loving ur tie别这麼害羞: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in the polos这首歌曲送给那些热爱Polo衬衫的男孩儿们entrepreneur niggas and them moguls也送给那些企业家和富翁们he could ball with the crew:see i need u in my life for me to stay我希望你能驻留在我的生命之中he coud solo无论是单干还是合作他都没问题but i think i like him better when he dolo但我想我更喜欢他的个人色彩and i think i like him better with the fitted cap on也更喜欢他戴宽沿棒球帽的样子he aint even gotta try to put the mack on他甚至不用特意装扮he just gotta gimme that look只需一个眼神when he gimme that look then them panties coming off off uh只需一个眼神就能让人自愿宽衣解带excuse me,你真让人心动u know i really got a thing far american guys你知道吗,sailor of the ship ship他该死的疯狂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Verse 1:]
This one is for the boys with the booming system
Top down, AC with the cooling system
When he come up in the club, he be blazin' up
Got stacks on deck like he savin' up
And he ill, he real, he might got a deal
He pop bottles and he got the right kind of bill
He cold, he dope, he might sell coke
He always in the air, but he never fly 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