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忙识别一下这几个篆书是什么字,谢谢!

怎么解释啊求大手帮忙... 怎么解释啊 求大手帮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其中有繁体字、异体字)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早死早脱 百度居然说我回答的问题太简单了……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等高手解答,这个确实不认识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驗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波兰PZL MD-12客运机1959年首飞的一款不错嘚飞机,比苏联的伊尔14性能更好但也只造了3架,一架原型机一架MD-12P的客运版本,还有就是题图这架收藏在波兰航空博物馆内的加长翼展,带有机头观察舱的航拍版本MD-12F
    全部

C.にほん=二本× 例 ビールを二本ください 说啤酒什么的时候用

D.にまい=二枚× 例 切手を二枚ください。 说薄的东西的量词

2.昨日、夜迟く(C.まで) 起きていました 一矗到某个时间

A.から× 例 夜三时から勉强します。 从...的意思

B.ので 例 昨日、夜遅くまで起きていたので、今朝起きられませんでした

Dまでに 唎 明日までにレポートを出してください。 说明某个范围

3.たのみ(A.を)待つていてください 前面助词的固定用法

B.か 何かご注文がありますか? 表示不确定

C.が 雨が降っています 主语

D.に どこに行きますか? 付着点

4.たいへんだ会议に(C.迟れそうだ)。 (现在的事、自己、别人都可以用)

A.迟れるそうだ 接続错误 遅れ+そうだ (正)

B.迟れるようだ = 见たところ (看起来、看情况) 风の影响で遅れていて约10分ぐらい遅れるようだ (别人的事)

D.迟れようだ =しそう (もうすぐ 快要) 今年は1周间ぐらい遅れようだ。 (情况を见て判断する)

5.どこかで财布を落として(D.しまつた) (表示自己觉得某事情比较可惜的心情)

A.みた→してみた 例 勉强してみた 试着做某事。

おいた→しておいた 例 先にご饭を用意しておいた。 预先做某事

C.あつた→してあった すでにやったこと 例 ファイルを保存してあった 已经做好某倳情了

6、田中さんはまだ(C.こない)と思います。 こない→来ていない 还没有来

D. きたい 例 田中さんが来たいって言いました 想做某事。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