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人去外面闯荡会出头mama

9魅高端服装1折特卖SISTAR - How Dare You(你怎么敢)&So Cool&我一个人(Alone)& Loving U&Give It To Me&Ma Boy&因为从有到无
还木有人为作者打赏我来第一个打赏
还木有人为爱豆应援,TA的人气需要你来守护我来第一个应援
收录这首MV的悦单
选择举报类型
附加描述:
要求5-500个字,您还可以输入500字
若您还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请联系i am a chinese student .last year,i went to england.igot to london at ten in the evening.i was tired and wantedto find a place to havea good rest.of course ,tdidn't know the way.i saw an englishman in front of me.i went over to him and asked him to tell me the way.i spoke to the man in english.i spoke slowly,but the ma 的翻译是:我是中国学生仪一年,我去到伦敦十点 evening.i england.igot 累了,想找一个地方有一个好的 rest.of 课程,tdidn't 知道有同感,我看到了一个英国人在我的面前走过去给他,问他要慢慢地告诉我有同感,我说英语发言的人但人不能理解我问 questian 又一次、 最后他 understood.he 回答了我的 questian,但我听不懂他、 该名男子,并看着对方和他说一段时间的 laughed.then,并理解,"你会学英语在这里,不是吗?"他说。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 am a chinese student .last year,i went to england.igot to london at ten in the evening.i was tired and wantedto find a place to havea good rest.of course ,tdidn't know the way.i saw an englishman in front of me.i went over to him and asked him to tell me the way.i spoke to the man in english.i spoke slowly,but the ma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是一个中国学生,去年,我去伦敦的evening.i england.igot在10累了,wantedto找到一个地方havea良好rest.of当然,tdidn't知道way.i看到一个英国人me.i前面去了,他问他要告诉我的way.i在english.i发言男子不紧不慢地,但该名男子可能不明白me.i要求的questian一次又一次,最后,他understood.he回答我questian,但我不明白他的人,我看着对方laughed.then他说,某个和我的理解,“你会在这里学习英语,不是吗?”他说: 。
我是中国学生仪一年,我去到伦敦十点 evening.i england.igot 累了,想找一个地方有一个好的 rest.of 课程,tdidn't 知道有同感,我看到了一个英国人在我的面前走过去给他,问他要慢慢地告诉我有同感,我说英语发言的人但人不能理解我问 questian 又一次、 最后他 understood.he 回答了我的 questian,但我听不懂他、 该名男子,并看着对方和他说一段时间的 laughed.then,并理解,"你会学英语在这里,不是吗?"他说。
我是中国学生仪一年,我去到伦敦十点 evening.i england.igot 累了,想找一个地方有一个好的 rest.of 课程,tdidn't 知道有同感,我看到了一个英国人在我的面前走过去给他,问他要慢慢地告诉我有同感,我说英语发言的人但人不能理解我问 questian 又一次、 最后他 understood.he 回答了我的 questian,但我听不懂他、 该名男子,并看着对方和他说一段时间的 laughed.then,并理解,"你会学英语在这里,不是吗?"他说。
(名) 字母i; 课程未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