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物地理生物政治可报专业政治历史意义何在?

孩子的初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考不高,到底该怎么学呢?每周都背,还是_百度宝宝知道阳光家教网全国最大家教平台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李阳老师的话:;有了骨骼,我们才可以傲然挺立.同样,正是有了句型;下面是从高中英语课文及《跟李阳老师学中学英语》高;1.Accordingto…依照/根据…….;Accordingtothenewspaper,;2.AmIallowedto…我可以……吗;AmIallowedtointroduceour;As
阳光家教网
全国最大家教平台 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 李阳老师的话:
有了骨骼,我们才可以傲然挺立.同样,正是有了句型,英语学习的高楼大厦才能拔地而起!而建好英语大厦要一步一步打好地基,句型就是大厦的地基和框架.在这些框架上添加各种各样的材料(单词,短语,口语要素),才能建造大厦.你掌握的句型有多少,就决定了你盖的楼有多高,行动起来吧!将我们为大家精心挑选的300个句型一网打尽!
下面是从高中英语课文及《跟李阳老师学中学英语》高中系列中精选出的重点句型.同时它们也都是高考常考和口语常用的经典句型.
1. According to…依照/根据……. According to the newspaper,it's a great movie.
根据报纸说,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2. Am I allowed to…我可以……吗
Am I allowed to introduce our new manager Mr. Anderson to all of you
请允许我介绍我们的新经理安德森先生给大家,好吗
3. As matter of fact,…实际上……,……. As matter of fact,I don't agree with you.
实际上,我不大同意你的看法. 4.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As far as I'm concerned, | think we should pay more attention to the safety of schoolchildren. 就我而言,我认为我们应该更关注在校儿童的安全问题. 5.As far as I know,...据我所知,……. As far as l know,he is not coming,but l may be wrong.
据我所知,他不打算来,但我或许会弄错. 6.As I just mentioned...正如我刚才提到过的,……. As I just mentioned, nobody should drop out of school unless they believe they face the opportunity of a lifetime. And even then they should reconsider. 正如我刚才提到过的,任何人都不应该辍学,除非他们相信他们面临着一生中难得的机会,尽管那样,他们还需反复思量. [reconsider..重新考虑] 7. As I see it,…在我看来,……. As I see it, he is not the right person for this position. 在我看来,他不是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 8. As is known to us all, ... 众所周知,…… As is known to us all, Hong Kong is one of the financial centers of Asia. 众所周知,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之一. 9. As long as...只要…. As long as we work together, we can make the impossible possible.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就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10.But for...若不是因为……./如果没有……. But for your generous help, we couldn't have finished the work so soon. 如果没有你的鼎力相助,我们不可能这么快完成工作的. 11.Can you believe (that)... 你相信……吗
Can you believe (that) this excellent song was composed by a high school student
你相信这首美妙的歌曲是出自一个高中生之手吗
上阳光家教网
阳光家教网
全国最大家教平台 12.Can you imagine... 你能想像……吗
Can you imagine how she lived through all these difficulties
你能想像她是怎么捱过种种困难的吗
13.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你能解释一下……吗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why you didn't come to the meeting yesterday
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昨天没来开会吗
14.Can't we... 难道我们不能……吗
Can't we just live in today, without the worries of tomorrow or the regrets of the past
难道我们不能活在当下,不为将来担忧,不为过去叹息吗 [绝对六星级] 15.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and... 能否请你帮我一个忙…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and give this present to Hilary for her birthday
能否请你帮我一个忙,把这份生日礼物交给希拉里
16.Do you by any chance know... 你(碰巧)知道……吗
Do you by any chance know what time the movie begins 你知道电影什么时候开始吗
17. Do you enjoy doing... 你喜欢做……吗
Do you enjoy having a few friends around talking and laughing
你喜欢几个朋友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吗
18. Do you happen to know... 你(碰巧)知道……吗
Do you happen to know how I can get to Times Square 你知道怎么去时代广场吗
19. Do you have any good ways to... 你有没有……的好办法
Do you have any good ways to promote our new product 你有没有什么推销我们新产品的好办法
20. Did you know (that)... 你知道……吗
Did you know (that) Daniel has won the first prize of the writing contest
你知道丹尼尔得了写作比赛的第一名吗
21. Do you know if /whether... 你知道是否……
Do you know if there are any apartments available in this area
你知道这一带还有公寓出租吗
22. Do/ Would you mind doing... 你介意做……吗
Do you mind giving me a glass of water and some aspirin 给我一杯水和一些阿斯匹林,好吗
23. Do/ Would you mind if... 如果……你是否介意
Do you mind if I ask you a few questions 你介意我问你几个问题吗
24. Do you realize (that)... 你有没有意识到……
Do you realize (that) your parents really care about you 你有没有意识到你的父母很关心你
25. Do you think it is possible to... 你认为……可能吗
Do you think it is possible to solve the problem overnight! 一夜之间解决这个问题你觉得有可能吗
26. Do you think it necessary to... 你认为有必要……吗
Do you think it necessary to ask for official permission for the event to take place
你觉得进行这项活动,有必要得到正式的批准吗
27. ...doesn't make sense. 没有道理/没有意义/不清楚 What you say doesn't make sense. I don't agree with you. 你说的话没有道理.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28. Don't be afraid of... 不要害怕……. Don't be afraid of losing face. 不要害怕丢脸. [李阳疯狂英语经典口语]
29.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 别认为……理所当然.
上阳光家教网
阳光家教网
全国最大家教平台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 your parents should support you all your life. 别以为你父母养你一辈子是天经地义的事. 30. Don't waste time doing... 不要浪费时间做……. Don't waste time learning a lot of useless words in isolation. The best way of learning English words is to blurt out as many authentic sentences as you can.
不要浪费时间孤立地学习没有用的单词.学习英语单词最好的方法就是脱口而出尽量多的地道句子. [ authentic adj. 真正的;可信的]
31. Don't you think that... 难道你不认为……吗
Don't you think that the gap between rich and poor is getting wider
难道你不认为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了吗 [五星级精品句]
32. Excuse me for... 请原谅我…….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but I have something urgent to say.
很抱歉打断你,但我有急事要说. [ urgent n. 紧急的;急迫的]
33. For one thing,... For another,... 一方面……;另一方面……. For one thing, these shoes don't suit you. For another, they are too expensive. 一方面,这双鞋子并不适合你;另一方面,这太贵了. 34. From my point of view,... 在我看来,……
From my point of view, Crazy English is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learn English. 在我看来,\疯狂英语\是学习英语最有效的方法. 35. From where I stand,... 从我的立场来说,……. From where I stand we should support him no matter what happens. 依我看,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应该支持他. 36. Generally speaking,... 总的来说,……. Generally speaking, people like to hear compliments from others. 总的来说,人们都喜欢听到别人的称赞. 37. Hardly...when... 一……就……. [倒装句型] Hardly had she begun speaking when there was a knock on the door. 她刚开始说话就听到敲门声. 38. Have you considered doing... 你有没有考虑过做……
Have you considered going abroad to study 你有没有考虑过出国留学
39. Have you decided... 你决定好……了吗
Have you decided where to spend your summer vacation 你决定好去哪里过暑假了吗
40. Have you ever been to... 你曾经去过……吗
Have you ever been to Disneyland 你有没有去过迪斯尼乐园
41. Have you thought about/of ... 你有没有想过……
Have you thought about setting up your own business 你想过自己做生意吗
42. Haven't you heard of ... 难道你没听说过……吗
Haven't you heard of Crazy English established by Li Yang
难道你没听说过李阳创立的疯狂英语吗
43.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along with... ……进展如何/与……相处如何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along with your English study 你的英语学习进展如何
44. How are you going to... 你打算如何……
How are you going to celebrate your graduation 你打算如何庆祝你毕业
45. How does...sound ……(听起来)怎么样
How does making our appointment at 8 sound 我们把约会定在8点如何
上阳光家教网
阳光家教网
全国最大家教平台 46. How long will it take you to... ……要用多长时间
How long will it take you to recite such a passage 你背诵这么一段文章要多长时间
47. How should I... 我该如何……
How should I tell him the bad news 我该如何告诉他这个坏消息
48. I absolutely agree with... …我完全同意……. Sure, I absolutely agree with your point. 当然,我绝对同意你的观点. 49. I'm grateful for... 我对……特别感激. I'm grateful for your timely help. 非常感谢你及时的帮助.
[timely adj.及时的] 50. I am planning to... …我打算……. I am planning to travel around China. 我打算环游中国. 51. I am very pleas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我很高兴有机会……. I am very please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stand here and give you a speech. 我很高兴有机会站在这里为你们演讲. 52. I apologize for... 我为……道歉. I apologize for leaving you alone. 很抱歉把你一个人留下. 53. I believe (that)... …我相信……. I believe that we can conquer cancer totally some day. 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能够完全战胜癌症. 54. I believe we should... 我认为我们应该……. I believe we should work together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 我认为我们应该携手保护环境. 55. I can't imagine... 我无法想像……. I can't imagine what my life would be like if I were disabled.
我无法想像如果我身患残疾,我的生活会怎样. 56. I can't stand it when... 我无法忍受……. I can't stand it when people talk with their mouth full. 我无法忍受别人说话的时候满嘴食物. 57.I didn't expect to...我没想到……. I didn't expect to receive such a pretty card from him. 我没想到能收到他寄来的那么漂亮的卡片. 58. I didn't mean to... 我不是有意……. I didn't mean to offend you. 我不是有意要冒犯你的. [offend n.冒犯;得罪] 59. I didn't realize... 我不知道…….俄没意识到……. I didn't realize how much this meant to you. 我没意识到这对你意义有多大. 60. I (don't) feel like... 我(不)想……. 1) I feel like going rock climbing with you this weekend. 这周末我想和你一起去攀岩. 2) I really don't feel like going to the movies tonight. 我今晚真的不想去看电影. 61 . I don't get very excited about... 我对……不怎么感兴趣. I don't get very excited about going to the concert. 我对去听演唱会不怎么感兴趣. 62. I don't know how to... 我不知道如何……. 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the question.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63. I don't see (that)... 我看不出…….我认为……不……. I don't see (that) she really intends to help us out. 我觉得她并不打算帮助我们. 64. I don't think it is necessary to... 我认为没有必要……. I don't think it is necessary to leave so early.我认为没有必要这么早走. 65. I don't think it's right to... 我认为……是不对的. I don't think it's right to bad mouth other people. 我认为说别人坏话是不对的. 66. I doubt that /if /whether... 我怀疑哦不相信…….
上阳光家教网
阳光家教网
全国最大家教平台 I doubt if what he said is true. 我不相信他所说的是真的. 67.I dream of... 我梦想……. I dream of being a successful salesman. 我梦想成为一名成功的推销员. 68. I'm dying to... 我渴望…….俄盼望……. I'm dying to leave for Beijing to meet my parents. 我盼望着去北京见我的父母. 69. I feel very honored to... 我觉得很荣幸……. I feel very honored to be a member of this team. 能成为这个队的一员我深感荣幸. 70. I'm fed up with... 我厌倦了…….我受够了……. I'm fed up with all these traffic jams. 我讨厌老是交通堵塞. 71. I'm sick and tired of... 我对……感到厌烦. I'm sick and tired of the same old routine every day. 我对每天同样的呆板的日常生活感到厌倦. [routine n.日常事物;常规]
72. I find it hard for me to... 我发现……对我来说很难. I find it hard for me to make a speech in public. 我发现在公众场合作演讲对我来说很难. 73. I hate to disagree with you, but... 我不想跟你有不同意见,但是……. I hate to disagree with you, but | think your view is impractical.
我不想跟你有不同意见,但我认为你的观点不切合实际. [impractical adj.不切实际的]
74.I have confidence in... 我相信…….俄对……有信心.
I have confidence in winning the Crazy English speech contest.
我有信心赢得这次疯狂英语演讲比赛.
75. 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我与……无关. I have nothing I've never seen him before. 我与那个人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他.
76. I have no experience in... 我在……方面没有经验. I have no experience in dealing with children.我在和孩子打交道方面没有什么经验. 77. I haven't (done)... for a long time. 我很久没有……了. I haven't played the piano for a long time.我很久没有弹钢琴了. 78. I insist that... 我坚决要求……. [宾语从句使用虚拟语气]│ I insist that you give me my money back.我坚持要求你把钱退给我. 79. I insist on (doing)...…我坚持……. I insisted on making him our coach. 我坚持要他做我们的教练. 80. I intend to...…我打算……. I intend to give him a surprise. 我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81. I like nothing better than... 我喜欢……胜过任何东西.俄最喜欢……. I like nothing better than helping people. 我最喜欢帮助别人. 82. I never dreamed of...…我从未想过……. I never dreamed of meeting you here. What a coincidence! 我从未想过会在这里见到你.真是太巧了! [coincidence n.巧合;凑巧] 83. I prefer... to...…我喜欢……甚于……. I prefer working as a manager in a small company to working as a clerk in a big one.
我喜欢当个小公司的经理甚于在大公司做小职员. 84. I prefer to... rather than...我宁愿…...而不愿.…\I prefer to stay at home rather than go out 我宁愿呆在家里而不愿出去. 85. I really want to know...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上阳光家教网
三亿文库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各类资格考试、专业论文、高等教育、中学教育、外语学习资料、应用写作文书、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中小学教案-教学设计,备课资料,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37等内容。 
 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 18页 5财富值 重点大学名师语法课笔记下... ...高一数学期末综合测试卷三-中小学教案-教学设计,备课资料,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2008年高考英语第二轮复习... 9页 2财富值 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 ...技巧-中小学教案-教学设计,备课资料,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高考英语单项...  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中小学教案-教学设计,备课资料,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学习资料阳光...  材料-中小学教案-教学设计,备课资料,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 18页 免费 高考英语定语从句常见考... 4页 免费...  曲一线高考网
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 300 例李阳老师的话: 有了骨骼,我们才可以傲然挺立.同样,正是有了句型,英语学习的高楼大厦才能拔地...  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 18页 免费如要投诉违规内容,请到百度文库投诉中心...复习第7讲:冗余信息-中小学教案-教学设计,备课资料,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2012大纲全国卷高考数学(理... 2012大纲全国卷高考...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 17页 免费 高考英语...平行线是初中平面几何最基本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图形....  高中英语句型总结 20页 免费 高考英语常考句型总结300例... 18页 免费 提高英语...我们从高中英语课文及《跟李阳老 师学中学英语》 师学中学英语》高中系列中精...什么是可圈可点web试卷系统?
什么是可圈可点智能测试?
试卷 教案 课件 搜索
试题搜索答案
永久免费在线组卷该商品已下柜,非常抱歉!
清仓 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六项精进+经营十二条+经营为什么需要哲学)(套装共3册)
商品介绍加载中...
扫一扫,精彩好书免费看
服务承诺:
京东平台卖家销售并发货的商品,由平台卖家提供发票和相应的售后服务。请您放心购买!
注:因厂家会在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或者一些附件,本司不能确保客户收到的货物与商城图片、产地、附件说明完全一致。只能确保为原厂正货!并且保证与当时市场上同样主流新品一致。若本商城没有及时更新,请大家谅解!
权利声明:京东上的所有商品信息、客户评价、商品咨询、网友讨论等内容,是京东重要的经营资源,未经许可,禁止非法转载使用。
注:本站商品信息均来自于合作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拥有者(合作方)负责。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印刷版次不同,印刷时间和版次以实物为准。
价格说明:
京东价:京东价为商品的销售价,是您最终决定是否购买商品的依据。
划线价:商品展示的划横线价格为参考价,该价格可能是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在京东平台上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性和市场行情波动,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如无特殊说明,折扣指销售商在原价、或划线价(如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厂商指导价、厂商建议零售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销售商进行咨询。
异常问题:商品促销信息以商品详情页“促销”栏中的信息为准;商品的具体售价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如您发现活动商品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建议购买前先联系销售商咨询。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浏览了该商品的用户还浏览了
加载中,请稍候...
价 格: 到

iframe(src='///ns.html?id=GTM-T947SH', height='0', width='0', style='display: visibility:')百姓网公众号微信扫码关注百姓网小程序微信扫扫立即体验扫码下载手机客户端免费抢油卡、红包、电影票|历史地理系统提示:系统判断您来自, 推荐您可以跳转到频道看看所属类目历史地理高中 史地政生 青秀16年12月9日高中 科目 史地政生 临安15年7月14日高中 科目 史地政生 呈贡15年6月10日-1809初中 史地政生 万盛15年6月12日高中 史地政生 福田15年7月24日专业教师 小学,初中,高...沈河1月25日高中 史地政生 海港15年8月19日专业教师 高中 艺考文化课 和平16年11月2日高中 科目 史地政生 蒸湘15年7月16日高中 科目 史地政生 岱岳15年7月17日高中 史地政生 武侯15年6月13日高中 史地政生 永胜15年6月30日-1293高中 史地政生 高邮15年6月11日高中 史地政生  15年6月23日高中 史地政生 城关15年9月4日400-3高中 史地政生 昂昂溪15年7月14日高中 史地政生 硚口15年7月13日专业教师 小学,初中,高...苏家屯5月8日高中 史地政生 海港15年7月5日400-1小学 史地政生 北塘15年8月10日高中 史地政生 硚口15年6月20日-1319初中 史地政生 皋兰15年6月8日专业教师 小学,初中,高...沈河1月25日高中 史地政生 颍州15年10月28日高中 史地政生 河西15年11月6日高中 史地政生 天元15年7月30日-1850高中 史地政生 上城15年6月15日专业教师 初中,高中 英...芝罘2月25日-1087高中 史地政生 河口15年6月9日高中 史地政生  15年9月13日高中 史地政生 抚顺15年7月23日高中 史地政生  15年10月28日高中 史地政生 抚顺15年8月22日高中 史地政生 赤壁15年6月8日高中 史地政生  15年9月15日高中 史地政生 鼓楼15年10月11日023-初中 史地政生 100元...九龙坡15年6月18日高中 史地政生 虎丘/高新区15年7月1日高中 史地政生 华池15年8月17日022-高中 史地政生 塘沽15年8月21日高中 史地政生 讷河15年8月1日高中 史地政生 龙沙15年7月19日初中 史地政生  15年7月15日高中 史地政生  15年7月13日-1850高中 史地政生 建德15年6月17日高中 史地政生 望花15年7月30日高中 史地政生 青秀16年7月24日高中 史地政生  15年10月3日初中 凤县16年5月27日400-7高中 史地政生 和林15年9月21日||||||||||沪公网安备16号0&G:66&GM:227
描述:请填写描述手机号:请填写手机号请填写手机号上传图片:打开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即可完成绑定 -->绑定后,您可以:1. 立即在手机上收到用户给您的留言2. 使用手机快速完成付费推广的续费动作3. 第一时间了解到百姓网付费推广最新的促销活动,以及享受微信端独特的促销活动4. 更快速地将信息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同事、朋友圈5. 如果您是招聘类目用户,还能够第一时间接收到新简历通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地理政治学与大战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