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智的价格还算智慧能源合理估值,但不知道好不好用?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the URL on this server.Powered by Tengine朋友们这二飞价格还算合理吗?超级喜二飞新款GK5不好看【飞度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1,283贴子:
朋友们这二飞价格还算合理吗?超收藏
朋友们这二飞价格还算合理吗?超级喜二飞新款GK5不好看
足球大师2017,海量真实球员,豪门俱乐部倾情授权合作
神一样的保值率
我去,那价格感人了。
贵了,5.0差不多。不过如果是南方地区可能砍不下来那么多。
二飞确实比三飞好看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当前位置: &
价格还算合理的英文
英文翻译the price is reasonable&&&& tariff&&&& yet&&&& ...&&&&conforming to reason&&&&the price is reasonable&&&&fairly&&&&all the quotations are subject to our final confirmation&&&& unreasonable prices&&&&reasonable price&&&& reasonable price&&&&our products / goods are both excellent in quality and reasonable in price&&&&reasonable in price&&&&reasonable price&&&& unreasonble prices&&&&theoretical prices on a composite basis&&&&fair
just price&&&&your price is reasonable&&&&at the best price&&&&nominalprice&&&&fair price&&&&affordable prices&&&&growth at a reasonable price&&&&economic price&&&&liquidating partner&&&&contract close-out
例句与用法287 . the price is reasonable价格还算合理。 The price is reasonable价格还算合理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 i ' ll take it . by the way , i ' 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at possible客人:价格还算合理。我定了。顺便问一下,如果可能的话能不能定一套安静的不临街的房间? G : 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 i ' ll take it . by the way , i ' 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at possible客人:价格还算合理。我定了。顺便问一下,如果可能的话能不能定一套安静的不临街的房间?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价格还算合理的英文翻译,价格还算合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价格还算合理,价格还算合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贡献者:图集吧
发布时间: 21:44:42&&
所述类别:&&
所属地区:海南地区
提问内容:
提问时间: 21:33:58
网友回答:
合理价格就是能被甲、乙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就如同你在电商里购物所认可的价格一样。 这里要澄清一个概念,合理价格绝不是行政文件规定的价格。 合理没个标准说法,通常符合市场价,或者行内都认可的价格,甲乙双方都能接受就是合理,但是如果是财政的工程,财政有规定的价格的,那么财政规定的价格就是合理,看你是从哪个角度说合理不合理 合理都是相对,任何价格都要经过市场的洗礼,双方确认接受后就是合理。
回答时间: 21:44:42
我要补充答案(请直接使用下面的留言功能即可):
有人回复时邮件通知我
转载请保留,转载自:图集吧
& 下一篇:
如何获取更新提示?
微信扫一扫并关注(推荐)
通过电子邮件订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智慧能源合理估值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