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thest和furthestfew和a few的区别别

farthest和furthest的区别是什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farthest是什么意思_farthest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farthes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farthest是什么意思 farthest在线翻译 farthest什么意思 farthest的意思 farthest的翻译 farthest的解释 farthest的发音 farthest的同义词
farthest英 ['fɑ:??st] 美 ['fɑ:r??st] 原级:比较级:; 最高级:; farthest 基本解释形容词遥远的; (距离、时间上)最远的; 远的( far的最高级 ); (某方向的)最远的; 远端的副词(距离、时间上)最远地; 最大程度地,最大限度地farthest 相关例句副词1. Of all the students, I ran farthest.&&&&在所有学生中,我跑得最远。2. See who could jump the farthest.&&&&看谁能跳得最远。形容词1. 1. Their houses are the farthest / furthest from the shops.&&&&他们家离那些商店最远。farthest 网络解释1. 最远的:按照常识判断Rudi Matt的最大心愿应该是攀登阿尔卑斯山最高的 (highest) 山峰,而不是最远的 (farthest) 、最大的 (biggest) 、最深的 (deepest) 山峰. 故答案选A. 3. B. 联系下文的内容发现,Rudi秘密地与一个英国登山者接触,2. 最远的;最远地:farther更远的;更远地 | farthest最远的;最远地 | further进一步的(地)3. 最远:farther 较远 | farthest 最远 | garden 花园4. 最远地:modern 现代的 (44) | farthest 最远地 (45) | best 最好 (45)farthest 双语例句1. farthest的意思1. Each of the four cells of the uppermost tier (that is, the tier farthest form the micropylar end of the ovule) begins to form an embryo.&&&&每个在四个细胞中最上列(哪一是,列最远形成 ovule 的 micropylar 结束)开始形成一个胚胎。2. 2. The person who is the closest one to you when you are successful may be the one that leaves you farthest when you failed.&&&&你在得势的时候离你最近的人,很可能就是你在失势的时候离你最远的人。3. She took her stand by the huge black hull of Ulysses'ship which was middlemost of all, so that her voice might carry farthest on either side, on the one hand towards the tents of Ajax son of Telamon, and on the other towards those of Achilles- for these two heroes, well-assured of their own strength, had valorously drawn up their ships at the two ends of the line.&&&&她 站在俄底修斯的海船上,乌黑、宽大、深旷,停驻在船队中部,以便一声呼喊,便可传及两翼,既可及达忒拉蒙之子埃阿蒙的营地,亦可飘至阿基琉斯的兵棚――坚信自己的刚勇和臂力,他俩把匀称的海船分另u停驻在船队的两头。4. In one exemplary embodiment, a dummy content addressable memory cell is provided and is strategically placed on the chip layout farthest away from the cache word line driver circuit.&&&&在一个实施例中,提供了一个虚拟内容可寻址存储器单元,将其关键地放置在距离高速缓存字线驱动电路最远的芯片布局上。5. I'm going to see the farthest place, and you dream of dancing talking like never before lost hope suffered injuries, but also believe that the sky dare to fly there, as I would like to see the farthest place.&&&&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6. I'm going to see the farthest place, and you dream of dancing talking like never before lost hope suffered injuries, but also believe that the sky did dare to fly there.&&&&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7. Saturn is the farthest world that you can easily see with the unaided eye.&&&&土星是你肉眼所能看到的最远的星球。8. Discussing and studying the piping feeding distance that is from outgate of decompression orifice plate of IG541 mixture gas piping extinguishing system to the farthest nozzles, gave the range of piping feeding distance that is common in use IG541 mixture gas fire extinguishing system s in engineering design.&&&&依据《气体灭火系统设计规范》,对IG541混合气体有管网灭火系统减压孔板出口到最远喷头的管道输送距离进行探讨,提出工程设计中IG541混合气体灭火系统常用的管道输送距离范围。9. Tagore said that the world's farthest distance is not life and death, but I stand before you, you do not know that I love you.&&&&泰戈尔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10. Challenge each other to see who can get the farthest!&&&&挑战对方,看看谁可以得到最远的!11. 11. You raise me up so high that I can see the farthest place and the future. You fulfill my crazy dreams for me because your mighty and powerful hands are holding me on my back.&&&&&&你将我高高的举起,使我可以看见远方及未来;你为我圆了许多疯狂的梦想,因你强而有力的手在我背后。12. To see who could run the farthest, who i see who flies the highest, who is the real hero!&&&&&&看谁跑得最远,谁才是最坚强的好汉;看谁飞得最高,谁才是真正的英雄!13. Frogs from all across the country compete to see which can jump the farthest.&&&&&&全国各地的青蛙云集此地,看看哪一只跳得最远。14. I would like to see the farthest place, Phi first light in the shoulder, was poured over cold raindrops and snowflakes, but also insist on a smile to warm too.&&&&&&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更坚持微笑要暖得。15. The gull sees farthest who flies highest.&&&&&&飞的最高的海鸥观得最遥。16. 16. The farthest that salmon have been known to swim up-river is 2, 000 miles.&&&&&&据知,大马哈鱼游向上游最远的距离是2000英里。17. Many families living space is narrow problems and how to become a wide space, the expert will: TV and sofa position twinning Kok will be the most remote, that is not based on the traditional general television, Sharon placed in the living room Central, but were placed on the living room corner, the corner office Thus, sofa and television will become the space farthest away from the oblique line distance between a recent issue resolved.&&&&&&居室空间狭小是很多家庭遇到的问题,如何使空间变得宽阔,专家自有建议:电视与沙发的位置成对角会产生最远距离,也就是不要依据一般传统将电视、沙龙摆放在客厅中央,而是分别放在客厅转角、角落处,如此一来,沙发与电视的距离便成为此空间中最远的斜线距离,二者过近的问题就得到解决。18. The results of three cladistic methods showed: the consanguinities of different genera in a same tribe were closer, such as Chalcis and Conura, Trigonurella, Megalocolus and T the consanguinities of genera between different tribes were farther, such as Chalcis and Brachymeria, Dirhinus and H Chalcis, Conura, Brachymeria and Epitranus were the most primitive relatively, Tainaniella and Oxycoryphe were the most evolutional, the consanguinities were the farthest between the f the genera with the closest consanguinities were: Tainaniella and Oxycoryphe, Proconura and Nipponochalcidia, Chalcis and Conura, Megalocolus and Trigonura, they were regarded as 4 pairs of sister groups.&&&&&&三种支序分析方法一致支持的结果为:同一族内成员之间亲缘关系较近,如小蜂属和卡诺小蜂属,微三角小蜂属、细尾小蜂属和三角小蜂属之间;不同族内成员相互之间的亲缘关系则较远,如小蜂属和大腿小蜂属之间,角头小蜂属和截胫小蜂属之间;小蜂属、卡诺小蜂属、大腿小蜂属和脊柄小蜂属相对最为原始,而泰内小蜂属和背突小蜂属最为进化,前者和后者之间的亲缘关系最远;亲缘关系最近的有:泰内小蜂属和背突小蜂属,泊卡小蜂属和日本小蜂属,小蜂属和卡诺小蜂属以及细尾小蜂属和三角小蜂属,它们各自之间都构成姊妹群关系。19. farthest的解释19. The genetic distance index matrix indicated that the genetic relationship between Taihe Gaunchao and Ruijin Spotted pig population was the closest, while that between Xingguo Chayuan and Laan Spotted pig population was the farthest.&&&&&&遗传距离指数计算结果显示:泰和冠朝猪和瑞金三花猪亲缘关系最近,而兴国茶园猪与乐安花猪遗传距离最远。20. In terms of the circumstances, a wireless bridge can support more than 50 kilometers to the farthest bridges.&&&&&&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利用无线网桥最远可以支持50公里以上的桥接。farthest 词典解释1. (far 的最高级)&&&&Farthest is a superlative form of far .farthest 单语例句1. Republican Mitt Romney takes the middle class conceit probably the farthest, well into six figures.2. Critics call Sui a " pioneer who has pushed the farthest in conceptual and philosophical art " on the mainland.3. The top three in the gross and net totals, the farthest drive and the nearest to the pin were awarded prizes.4. The satellite will orbit the Equator and is the farthest operational spacecraft China has ever catapulted into space.5. The capture is also the farthest out to sea they have accomplished.6. Since the classroom was the farthest from the staircase on the third floor, he and the students were the last ones to evacuate the building.7. Their farthest move was achieved in 2006 when they horizontally shifted the Ciyuan Temple in Henan province some 470 meters.8. Yu said among all the parameters, standards on liquidity are where banks lag farthest behind.9. It was the largest ship pirates have seized, and the farthest out to sea they have successfully struck.10. It was the farthest the side has progressed at an international Sevens tournament, and coach Matt Cullen was thrilled with his team's effort.farthest 英英释义adj1. (comparatives of `far') most remote in space or time or order&&&&e.g. had traveled to the farthest frontier&&&&&&&&&&&don't go beyond the farthermost (or furthermost) tree&&&&&&&&&&&explored the furthest reaches of space&&&&&&&&&&&the utmost tip of the peninsula&&&&Synonym: adv1. to the greatest distance in space or time (`farthest' is used more often than `furthest' in this physical sense)&&&&e.g. see who could jump the farthest&&&&&&&&&&&chose the farthest seat from the door&&&&&&&&&&&he swam the furthest&&&&Synonym: 2. to the greatest degree or extent or most advanced stage (`furthest' is used more often than `farthest' in this abstract sense)&&&&e.g. went the furthest of all the children in her education&&&&&&&&&&&furthest removed from reality&&&&&&&&&&&she goes farthest in helping us&&&&Synonym: farthest是什么意思,farthest在线翻译,farthest什么意思,farthest的意思,farthest的翻译,farthest的解释,farthest的发音,farthest的同义词,farthest的反义词,farthest的例句,farthest的相关词组,farthest意思是什么,farthest怎么翻译,单词farthes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30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下载费用:10 元 &
重点中学英语语法讲义比较级、最高级 重点中学英语语法讲义-比较等级一、概说英语中的形容词和副词有三个等级,即原级、比较级和高最级。比较级主要用于两者比较,最高级主要用于多者比较。二、形容词比较等级的构成1. 通过加后缀-er 和-est 构成。单音节和部分双音节形容词通过加后缀 –er 和-e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原级 比较级 最高级tall(高) taller tallestquiet(安静的 ) quieter quietestnarrow(狭窄的) narrower narrowest注:(1) 若原级以字母 e 结尾,则只加-r 和-st:fine—finer —finest。(2) 若原级以“辅音字母+y”结尾,则应将 y 改为 i,再加-er 和-e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dry—drier—driest。( 例外:shy(害羞的 )—shyer—shyest)(3) 若原级为重读闭音节结尾,且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则双写这个辅音字母后加词尾-er 和-e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 big—bigger—biggest。2. 通过在其前加 more 和 most 构成。多音节和部分双音节形容词通过在其前加 more和 mo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原级 比较级 最高级difficult(困难的) more difficult most difficultdangerous(危险的) more dangerous most dangerous注:(1) 有的双音节形容词(如 clever, common, gentle, handsome, happy, narrow, polite, quiet, shallow, simple, stupid)可以有两种方式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级:clever—cleverer / more clever —cleverest / most clever 等。(2) 某些带有否定前缀 un-的三音节形容词 (如 uncommon, unhappy, unpleasant, untidy 等)可以用两种比较级形式:unhappy—unhappier / more unhappy — unhappiest / most unhappy。二、副词比较等级的构成副词的比较等级的构成方法与形容词比较等级的构成方法基本一样,即:1. 通过加后缀-er 和-est 构成。单音节和个别双音节副词通过加后缀 –er 和-e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high(高) higher highestsoon(快) sooner soonestearly(早 ) earlier earlier注:有关将 y 改为 i,再加-er 和-est 的规则以及双写末尾辅音字母的规则,参见形容词比较等级的构成方法。2. 通过在其前加 more 和 most 构成。绝大多数双音节副词和所有的多音节副词通过其前 more 和 mo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bravely(勇敢地) more bravely most bravelyheavily(重重地) more heavily most heavilycarefully(仔细地) more carefully most carefully注:有的双音节副词(如 often, seldom 等) 可以有两种方式构成比较等级:often—more often / oftener—most often / oftenest。三、形容词与副词比较等级的不规则变化1. 常见的不规则形容词与副词的比较等级变化原级 比较级 最高级good(好的) better bestwell(好,健康的) better bestbad(坏的 ) worse worstbadly(坏地,恶劣地) worse worstill(有病的) worse worstmuch(多 ) more mostmany(多 ) more mostlittle(少) less leastfar(远) farther / further farthest / furthest(www.yygrammar.com)注:包含 good, well, bad, ill 的复合词形容词 (如 good-looking, well-known, well-built, bad-tempered 等),通常将 good, well, bad, ill 改为比较级和最高级,不过也可用 more 和most 的形式:good-looking — better-looking / more good-looking—best-looking / most good-looking。2. farther, further 与 farthest, furthest 的用法区别(1) 表示距离时,四个词都可用:I can throw much farther [further] than you. 我可以比你扔得更远。What’s the farthest [furthest] distance you’ve ever run? 你跑过最远的距离是多少?(2) 若用于引申义,表示“更进一步”、“此外” 等义,则只能用 further :We’ll further discuss it. 我们会进一步讨论它。Are there any further questions? 还有问题吗?(3) further 可用作动词,意为“增进”、“ 推进”等( 其他几个词一般不这样用 ):His support furthered my career. 他的支持促进了我的事业。3. elder, eldest & older, oldest 的用法区别(1) old 通常的比较级和最高级分别是 older, oldest。可用于人或物,可用作表语或定语,可与 than 连用:He is older than me. 他比我年纪大。I’m two years older than he. 我比他大两岁。The cathedral is the oldest building in the city. 这座教堂是城里最古老的建筑。(2) elder 与 eldest 主要用于家人之间表明长幼关系。通常只用于人而不用于物,只用作定语而不用作表语,也不与 than 连用:This is my eldest son (daughter). 这是我的大儿子( 女)。His elder brother (sister) works in a clothing factory. 他哥哥(姐姐) 在一家服装厂工作。注:在美国英语中也可用 older, oldest 表示长幼关系:older brother 哥哥(3) elder 与 eldest 的区别是:前者指两者中年纪较大的, 而后者指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年纪最大的。如:one’s elder son 指两个儿子中年纪较大的一个,one’s eldest son 指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儿子中年纪最大的一个(4) elder 和 eldest 作为形容词,通常只能用作定语,不用作表语;但若不是用作形容词(即其后不接名词 )而是用作名词,则可以用作表语 (此时通常有冠词或物主代词修饰):I’m the eldest in the family. 我是全家年纪最大的。He was the elder of the two sons. 他是两个儿子中较大的。四、使用比较等级应注意的几点1. 使用比较等级的基本原则。不作比较用原级,两者比较用比较级,多者比较用最高级:He is very tall. 他很高。( 尽管“很高”,但没有比较,故用原级 )He is very short, but taller than me. 他很矮,但比我高。Among the three short girls, Mary is the tallest. 在这三个矮姑娘中,玛丽是最高的。注:在非正式场合,有时也可用最高级来代替比较级用于两者的比较(但也有人反对这样做) :Which is the best? The red one or the green one? 哪个最好?是红色的还是绿色的?2. 不能使用双重比较等级。即构成比较级时不能既加词尾-er,又在其前加 more;构成最高级时不能既在词尾加-est ,又在其前加 most,如不能说 more better, most earliest 等。不过“比较级+and+ 比较级”这样的形式却完全可用:I am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我越来越胖了。We’re going more and more slowly. 我们越走越慢了。3. 使用比较等级要注意合乎逻辑。请看两组正误句:(1) 我的电脑比她的贵。误:My computer is more expensive than her正:My computer is more expensive than hers.析:从逻辑上说,应该是 my computer 与 her computer 作比较,而不是 my computer与 her 比较。上面正句中的 hers=her computer。(2) 上海人口比中国其他城市的人口要多。误:The population of Shanghai is larger than that of any city in China.正:The population of Shanghai is larger than that of any other city in China.析:从逻辑上说,Shanghai 在 China 范围内,或者说 Shanghai 也是 China 范围内的一个城市,若不用 other,则句意为“ 上海的人口比中国任何城市的人口都多”,4. 本身已含有比较意味的词语通常不用于比较级Which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茶和咖啡, 你更喜欢哪样?She is junior to me. 她比我年纪小。5. 比较级前冠词使用规律。比较级前通常不用冠词,但有时也用,这主
文档加载中……请稍候!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10 元 &&0人已下载
还剩页未读,继续阅读
<a href="UserManage/CopyrightAppeal.aspx?bid=" title="版权申诉" class="fLeft works-manage-item works-manage-report" target="_blank"
关&键&词: 重点中学 英语语法 讲义 比较级 最高级 docx
& 金锄头文库所有资源均是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未经上传用户书面授权,请勿作他用。
本文标题:重点中学英语语法讲义比较级、最高级 链接地址:
当前资源信息
类型: 共享资源
格式: DOCX
大小: 34.84KB
上传时间:
&& 侵权内容
&& 违法内容
&& 其它类型
&|&川公网安备 12号&|&经营许可证(蜀ICP备号-1)(C) by Sichuan Goldho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一起考雅思】making comparisons-数据比较(-er, -est, percent, percentage)
(caichi321)
在IELTS writing TASK 1,对于图表中的数据做factual statement非常重要。描述变化趋势的陈述必须有例子支持。所以就会经常运用到数据比较。本期关键词: 比较级,最高级,percent,percentageFORMExampleNote1Note2positivebig, good,
interestingcomparativebigger, better, more
interesting如果有第二个人,事,物,动作,后面加than两个间比较superlativebiggest, best, most
interesting'the' is always used三个或者三个以上。变形规则:One-syllable
adjE.g.hard, harder, hardestlarge, larger, largestIrregulargood, better, bestbad, worse, worstmore than one
formfar, farther/further,
farthest/furthesttipIf an
adj ends in a single consonant and is preceded by a single vowel, the
consonant is doubled.tip
E.g.thin, thinner,
thinnestbig, bigger, biggestTwo-syllable adjRuleUse more/less and the most/the leastE.g.modern, more/less mordern, the most/the least modernprofitable, more/less profiltable, the most/the least profitableRuleIf an adj ends in a final -y and proceeded by a consonant, the -y is
changes to an -I before -er and -est.E.g.easy, easier, easiestFunny, funnier, funniestRuleif and adj ends in an -e, -e is dropped before -er and -est.E.g.secure, securer, securestsimple, simpler, simplestPercent和Percentage的区别:Percent: used as noun, adj or adv
use percent with a number!
in formal writing, use percent, rather than % sign
specifies an amount for or in every hundredPercentage: used as a noun
it can be followed by either a singular or plural noun.
specifies an amount for this is not the same as a total number.练习: 用percent, percentage填空。1. It is predicted that house prices will rise 2 ___ over the year.2. A small ___ pf the buildings in that street will be demolished.3. If his answers are all correct, he will get one hundred ___ on the test.-----------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1、There are several models available on the market but the latest is designer for the __ consumer because of its complexity.
more serious
2、Because the north experienced the __ rainfall may explain the reason for the poor crops and the high prices in that region.
more serious
本帖来源社刊
再开前言:
之前jeswu参与了一起考雅思的主持招聘,但是说实话还没有做什么就停更了。
这个节目取材和每一期都是非常有内容的,点32赞~
但是说实话我每一期都没能读到最后。。。
所以我想,如果从头再来,每次内容少一点,会不会好一些。
Never stop learning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复制到我的社团等级:书童 |
热门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文章内容
快捷导航:
farther,farthest与further,furthest的用法区别
来源:233网校&&&【关注233网校,就是关注自己的未来】&&&日
已有163人加入
  (1) 表示距离时,四个词都可用。如:
  I can throw much farther [further] than you. 我可以比你扔得更远。
  What’s the farthest [furthest] distance you’ve ever run? 你跑过最远的距离是多少?
  (2) 若用于引申义, 表示“更进一步”、“更多”、“此外”等义,则只能用 further。如:
  We’ll further discuss it. 我们会进一步讨论它。
  Are there any further questions? 还有问题吗?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write to the above address. 若需了解进一步的情况,请写信至以上地址。
  The house isn’t big enough for us, and further, it’s too far from the town. 这座房子对我们来说不够大,而且离城也太远。
  (3) further 可用作动词,意为“增进”、“推进”等(其他几个词一般不这样用)。如:
  His support furthered my career. 他的支持促进了我的事业。
  更多中考信息请访问:  
来源:233网校-责编:xx&&&
[备考资料]
[复习必备]
7月3日 13:42
大家好 我儿子中考才478分 我想让他读省重点 但是要花不少钱 有些人说 没必要 有些说看...
6月29日 20:7
明天就地理生物中考了,哎,心里木有低啊!!!!!
6月29日 20:7
明天就地理生物中考了,哎,心里木有低啊!!!!!
6月27日 11:2
我的所有成绩在六百分左右,我还想再提高,只是我的英语不好,怎么办
6月15日 14:4
全是初3学生&&& 。帮忙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