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音]:xīn tóu
[释义]:1.心上肉。
2.喻指心爱的人或物。
有关心头肉的成语
有关心头肉的歇后语
dān fū zhī fù
单、只:一个。只有夫妇两人。也比喻仅有一男一女。
热门课程推荐【心头肉(心頭肉)】心头肉(心頭肉)的意思
心头肉(心頭肉)[xīn tóu ròu]相关:心上肉。 唐 聂夷中 《咏田家》:“二月卖新丝,五月糶新穀,医得眼前疮,剜却心头肉。”喻指心爱的人或物。 郭沫若 《蔡文姬》第一幕:“儿呵,你想,把你们丢下,让娘一个人回去,这不是割下了娘的心头肉吗?” 王西彦 《古屋》第二部八:“两个都是老祖父的心头肉,怎么也忘不掉。”
心头肉(心頭肉)造句十指连心,手背手心都是肉,你们哪个不是娘的心头肉啊!在亲情世界里,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都是父母的手指头,忽视了哪一处,父母都会感到疼的,而那疼,正是最亲最爱的骨肉之情。为了改变重男轻女的思想,一条标语这么写"男孩女孩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是娘的心头肉。这些朴实的话说说而已,而真正有所体会,已经是结婚生子之后的事了。母亲的牵挂如童年时代的针线,一丝一缕都是亲情勾联的。他告诉她,她是他的掌上明珠,是他的心头肉。就这么一眨巴眼,肝尖子心头肉,就生生的给剜下来了!我把你个赔钱货……。有一种悲痛是在心里号啕,掉下来的不是咸泪是扑簌簌的心头肉,悲痛之后身体是空的像在山谷里听回声听已经远去的疼。王朔医得眼前疮,剜却心头肉。民谚我是长子,从小就是母亲心头肉、掌上珠,现在我已过了不惑之年,回首往事,思绪万千,过去的日子如一团团浮云,扑面而来……“二月卖新丝,五月粜新谷;医得眼前疮,剜却心头肉。本文来源:分享: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你的问题:太复杂,看不懂不是我要的答案其他问题上一篇下一篇猜你喜欢相关词语相关的字相关成语相关近反义词相关歇后语相关诗词随机成语故事 1 出处《左传·文公五年》
来自... 2  相传在两千年前,燕国寿陵地方有一位少年,不知道... 3 出处徐谓《路史》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 魏国... 5 出处《孟子·尽心下》
则之野,有众逐虎。虎负... 6
量体裁衣的成语故事动画
  吴汉是刘秀的一个... 8
“家喻户晓”是“家家户户都知道”的意思。... 9   在梁朝,有位很出名的大画家叫张僧繇。一天,梁...你可能感兴趣a piece bread是什么意思_a piece bread在线翻译_a piece bread什么意思_a piece bread的意思_a piece bread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a piece brea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a piece bread是什么意思 a piece bread在线翻译 a piece bread什么意思 a piece bread的意思 a piece bread的翻译 a piece bread的解释 a piece bread的发音
a piece breada piece bread 双语例句1. Stand one piece, cut side down, on the work surface and use a sharp bread knife to remove the crusts and about 1/4 inch of the bread.&&&&拿其中的一半,继续切,用小刀把结壳处切掉并将面包切掉1/4英寸。2. Please, could you spare maybe a piece of herring with a small crust of bread?&&&&请,你能抽出可能与地壳的小面包片的鲱鱼?3. Return old home red after installing, the facade of a shop of 30 square metre was leased in food market downtown, preparation makes sale capital bake steamed bread, he chose a great red-letter day to leave piece, but do not resemble Beijing in that way sell like hot cakes, different sales volume also has situation very big difference, the first day sold more than 200 only, the following day, the 3rd day even little.&&&&回到老家红安后,在菜场闹市区租了三十平方米的门面,预备制作销售京城烤馍,他选择了一个重大节日开了张,可是并不像北京那样热销,地理位置不同销量也有很大差异,第一天仅卖了二百多个,第二天、第三天还要少。4. 4. He sometimes brought a piece of bread for me, or a carrot for my mother, and I think we were his favourites.&&&&有时他带给我一片面包,或是给我妈妈一根胡萝卜,我觉得我们是他的心头肉。5. Crouton: a small piece of toasted or fried bread; served in soup or salads.&&&&烤或炸的面包丁6. Well, Xury, said I, we will both go, and if the wild Man`s come we will kill them, they shall Ea so I gave Xury a piece of Rusk-bread to Eat and a Dram out of our Patroon`s Case of Bottles which I and we hal`d the Boat in as near the Shoar as we thought was proper, and so waded on Shoar, carrying nothing but our Arms and two Jarrs for Water.&&&&我拿了一块干面包给佐立吃,还从原来主人的酒箱里拿出酒瓶给他倒了点酒喝。关于这个酒箱的来历,我前面已经提到过了。我们把船向岸边适当推近一些,两人就一起涉水上岸。除了枪枝弹药和两只水罐,我们其他什么都不带。7. a piece bread的翻译7. Well, Xury, said I, we will both go, and if the wild Mans come we will kill them, they shall ea so I gave Xury a piece of Rusk-bread to Eat and a Dram out of our Patroon's Case of Bottles which I and we hal'd the Boat in as near the Shoar as we thought was proper, and so waded on Shoar, carrying nothing but our Arms and two Jarrs for Water.&&&&我拿了一块干面包给佐立吃,还从原来主人的酒箱里拿出酒瓶给他倒了点酒喝。关于这个酒箱的来历,我前面已经提到过了。我们把船向岸边适当推近一些,两人就一起涉水上岸。除了枪枝弹药和两只水罐,我们其他什么都不带。8. Note Old Dough is a method of leavening bread using a small piece of dough from a previous batch to create a starter.&&&&注解:老面肥是一种面包发酵方法,即使用前一炉面团中的一小块作为下一炉面团的引子(这法子其实在中国用得也很广)。9. 9. Even though we all are actually weak and often helpless, not even able to offer a piece of bread or a cup of water to those in dire straights, we have our concern for each other. This perhaps cannot help anything, but at the very least proves none of us has been abandoned.&&&&虽然,其实我们都是弱者,都往往无奈,甚至不能为或许陷于困厄的对方送去一箪食,一瓢饮,唯有彼此关注,这或许并不能帮到什么,但是至少,这证明我们没有被抛弃。10. A child holds a piece of bread in a makeshift shelter.&&&&一个孩子在帐篷中紧紧握住一片面包。11. 11. I told her a story about pineapple bread - I like one bread shop best in Hongkong near to the Kowloon Park because once before I first came into that shop asking if they had a piece of pineapple bread with butter.&&&&&&香港九龙公园南门对面有个什么奇美饼屋那家的菠萝油最棒了,可惜以前去总不记得拍一下,下次有机会一定影。。12. So I gaveXury a piece of rusk-bread to eat and a dram out of our patroon's case of bottles which I mentioned before&&&&&&我拿了一块干面包给佐立吃,还从原来主人的酒箱里拿出酒瓶给他倒了点酒喝。13. 13. The farmer twisted off a piece of bread to eat with his cheese.&&&&&&那个农夫掰下一块面包就着乳酪吃起来了。14. He cut off a small piece of bread and gave it to me.&&&&&&他切下一小块面包给我。15. a piece bread什么意思15. I ate nothing but a piece of bread, I don't like the other food.&&&&&&我只吃了一片面包。我不喜欢其它的食物。16. I have eaten a piece of bread.&&&&&&我已经吃了一片面包了。17. a piece bread的解释17. For example, some juice, three sandwiches, a jar of jam, some sweet, and seven piece of bread.&&&&&&例如,一些果汁,三个三明治,一瓶果酱,一些糖和七片面包。18. 18. He gave the monkey a piece of bread with chili sauce.&&&&&&他给那只猴子一块沾上辣椒酱的面包。19. A piece of bread dough that is rolled thin and fried in deep fat.&&&&&&油炸面团团得很小的生面,用来放在深油中炸''。20. He muttered to himself as he chewed a piece of hard bread:For those despicable incidents and gilded lies, I want to imprecate curses upon the presents all of the world, and all things whichbelies its name!&&&&&&他一边咬嚼一块干面包皮,一边嘀咕道:为了那种种卑劣的事端和镀金的谎言,我要诅咒人间的一切礼物,以及一切徒有虚名的东西!a piece bread 单语例句1. He said he never ate a piece of meat or a full piece of steamed bread till he was 10.2. A man walked out holding a folded piece of bread stuffed with meat and vegetables.3. It reminded me of a home cooked soup, with its rich smell and piece of bread dunked in the bowl.a piece bread是什么意思,a piece bread在线翻译,a piece bread什么意思,a piece bread的意思,a piece bread的翻译,a piece bread的解释,a piece bread的发音,a piece bread的同义词,a piece bread的反义词,a piece bread的例句,a piece bread的相关词组,a piece bread意思是什么,a piece bread怎么翻译,单词a piece brea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