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淹没、僧尼成双、郊游、陪伴"的童话

日语童话听力 第36课:吹牛的和尚
核心提示: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お寺に、村人たちから「ほらふき和尚」と呼ばれているお坊さんがいました. この和尚さん、あんまりほらばかり吹いているので、村人たちは和尚さんの言うこ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  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お寺に、村人たちから「ほらふき和尚」と呼ばれているお坊さんがいました.
  この和尚さん、あんまりほらばかり吹いているので、村人たちは和尚さんの言うことをまったく信用していません.
  ある日のこと、和尚さんは村人たちを驚かせてやろうと思い、お寺の門前にある大きな池のほとりに、こっそりとこんな立札を建てました.
  「明日のお昼、この池から龍が天に登るであるろ.池の主の龍より」
  さあ、このたてふだをみた村人たちはびっくりです.
  むかしからこのいけには龍が住んでいると言われているので、みんなはこの立札を信じました。
  ですから 次の日の朝には、池の周りは黒山のひとだかりです
  それを見て 和尚さんは嬉しそうに笑いました.「あっはははは.村のものたち目、わしのいたあずらにまんまと引っ掛かったわい、さて、お昼になったらでて言って、わしの仕業だと話てやろう.みんなの飽きてた顔が見物じゃわい」
  やがて、お昼が近づいてきました.「よし、そろそろ行くとするか」和尚さんが出かけようとすると、空がにわかに雲って暗くなってきました.
  そして目の前の池から、なんと本物の龍が姿を表して、銀色の鱗を光らせながら、黒い雲のなかへ消えていったのです
  村人たちはおどろきましたが、もっと驚いたのはいたずらをした和尚さんです.
  「なっ、なんと!まさかほんとうに龍がいるとは」
  しばらく呆然としていた和尚さんですが、すぐに村人たちの前に駆け出す大声でいいました.
  おーい、よく聞け!あのたてふだはな、じつはわしが建てたんじゃ.わしが建てた お陰で 龍が現れたんじゃ
  けれども 村人たちはほれ、またいつもの和尚のほらが始まった.龍が現わてたのを自分の手柄にしよるぞ
  「ほんに、しようのない和尚じゃ」と、誰も信じなかったと言うことです.
------分隔线----------
------------------鞍山文学网:免费“第一范文网”资源门户,提供范文,简历,教案,课件,诗词/散文及秘籍等。
广告投放:159
您当前的位置: &
奇怪#39;#39;的魔塔
发布时间: 22:18 来源: 评论: 浏览量: 次
摘要:想象作文,
请记住本站网址 ao ue   我做了一个梦,这个梦做得非常奇怪。  这个梦是这样的:班主任突然宣布,让我们全班人去郊游,让我们在毕业考之前轻轻松松地跟全班人玩一天,郊游地点在斜塔。  第二天,我们准备好了需要的东西,跟老师集合。我们来到了斜塔,进去了。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全部都进来了,只见门一下子关了起来。这座塔好像被使了魔法一样,变大了。我们隐隐约约地听见楼上有一个女人在哭,只好去看看了。这楼梯似乎怎么走都走不完,我们感到非常可怕。这个哭声越来越接近了。我们把门一推,“啊。”我们吓得尖叫起来。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鬼,正抱者一个面无血色的婴儿。“还我儿子,还我儿子。”她悲惨地说道。然后,她疯狂地扑向老师,把老师掐个半死不活。我们虽然害怕,但是我们为了老师,上前跟女鬼搏斗,把老师救了出来。我理直气壮地说:“你儿子死了,关我们什么事,为什么要来对付老师?”话刚说完,这个塔消失了。  我们又隐隐约约地听到了:“是你们,是你们这种护师心切的精神救了你的老师;救了你们;也救了我。谢谢你们,再见。只要心里有爱,就没什么困难难得到自己。” & 请记住本站网址 ao ue
相关热词搜索:
本文相关资料下载
延伸阅读:
赞助商推荐广告 感谢以下企业主的大力支持,有你们的赞助,我们会做的更好!
文章评论发表 您也可以对本文发表您的观点,请注意礼貌文明,谢谢!
推荐阅读为你推荐以下最新信息!
相关资源推荐 以下是范文网为您推荐的精品资源
频道分类阅读导航
频道本月排行
范文网总排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僧尼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