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绝情绝情的歌无情的你英文签名,有翻译的,哪位大神有,拜托拜托

哪位英文好的朋友,帮我翻译我写的这篇道歉信拜托各位大神首先,我对我们的产品出现这样的问题表示非常遗憾,也非常关注。
其次,我观察了出问题的产品,产品表面有严重的脱胶现象,硅油已开始渗入泡棉内部。对于这样的现象,我感到十分困惑。因为同一批产品,我们使用同一批号的原料,比例、温度等条件也是相同的,即使出现上述现象,也应该是大批量的,不可能只有这一个。况且我们的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再到包装,经过了4道检验,出现的次品也都被发现剔除出来。当然,人非圣贤,也许是工人的失误造成的,但那比例也应该是很小的。
再次,对于问题产品的现象,也不能排除在使用、清洗过程中,胶体接触到某些化学物质。
最后,我会继续关注该现象,尽我所能不让有问题的产品上船。
First, I appear such problem to mean to our product very sorry, also pay attention to very much.
The next in order, I observed the wrong product, the product surface contain the take off of severity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简短的翻译,求大神帮助!!!拜托拜托!!!_百度知道
简短的翻译,求大神帮助!!!拜托拜托!!!
新办今午10举行新闻发布请央司体制改革领导组办公室负责姜伟介绍党十八届四全《决定》重意义司领域重举措并答记者问记者答问:德记者:第问题强调公性历都没发表死刑数字发表些数字第二问题关于赦问题其家都现总统签署赦令情况我想问问没关于赦相关规定姜伟:关于死刑数字问题数字问题由院系统掌握我目前解面情况所应问题第二问题我家关于赦免问题直讨论研究根据情司实践要求目前没形具体赦免制度谢谢帮忙内容翻译英文
新办今午10举行新闻发布请央司体制改革领导组办公室负责姜伟介绍党十八届四全《决定》重意义司领域重举措并答记者问记者答问:德记者:第问题强调公性历都没发表死刑数字发表些数字第二问题关于赦问题其家都现总统签署赦令情况我想问问没关于赦相关规定姜伟:关于死刑数字问题数字问题由院系统掌握我目前解面情况所应问题第二问题我家关于赦免问题直讨论研究根据情司实践要求目前没形具体赦免制度谢谢(The scio at 10 am today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the central judicial system reform leading group office, please Jiang Wei introduce the fourth plenary session of the party's 18, head of the importance of the &decision& and major moves in the field of justice, and a reporter asked.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conference questions:German journalists:The first question, your this emphasis on openness, but you didn't always published the number of death penalty, will at the next meeting published these Numbers? Second question, the question about amnesty, in other countries will be granted the President signed, I want to ask about the relevant provisions of the amnesty in China?Jiang Wei:Questions about the death penalty figures, because the Numbers of problems by the court system to master, I don't understand this aspect of the current situation, the so unable to respond to your question. The second question, our country about amnesty have been discussing and research, according to China's national conditions and judicial practice, there is no specific pardon system formed. thank you)
句子都不通……不过还是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无情的绝情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