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配不上你她

吉姆·费尔德·史密斯
杰伊·巴鲁切尔
爱丽丝·伊芙
T J Miller
时长: 104分钟
剧情介绍:
身形矮小、其貌不扬的柯克(杰伊&巴鲁切尔 Jay Baruchel 饰)是供职于匹兹堡机场的一名普通保安。他的爱情可以称得上是完败,女友玛妮(林德赛&斯隆 Lindsay Sloane 饰)弃之而去,他一心重修旧好而不能;工作枯燥乏味,波澜不惊,平时最多和学生时代的好友扯扯皮、谈谈心,俨然一个不被人关注的废柴。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小人物,却狠狠交了一把桃花运。偶然机会,柯克邂逅了美丽出众、光彩夺目的富家女莫莉(爱丽丝&伊芙 Alice Eve 饰),对方热情主动,令柯克如坠梦中。一段身份地位乃至各个方面都极不相称的恋情就此展开,不过诸多的麻烦也随即涌现,柯克该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您现在的位置:
& 我配不上她
我配不上她
Copyright &
乐视网()All rights reserved.我配不上她 屌丝与女神的爱情之路_英文经典台词
我配不上她 屌丝与女神的爱情之路
编辑:莫小溪
Ron:Yeah,underwear is fine.It's like what they did in the old days.罗恩:游泳穿内衣就行,以前的人们就是这样。Molly:Underwear would be fine if I wearing any.茉莉:穿内衣是可以,但我没穿内衣。
Dylan:You got your head on right.And you don't do underwear.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with numbnuts?戴兰:你是能人,不穿内衣,那你怎么和这个笨蛋在一起?
Dylan:The Tao of Love.You being with Molly difies,like,forces of nature.戴兰:所谓爱之道,你和茉莉在一起,这是违反自然法则的。
Molly:I spent a whole day with your entire family,and you can\t even spend 30 seconds with mine.I mean,that's a pretty big red flag.茉莉:我和你全家过了一整天,你和我的家人都坚持不到半分钟,这可是亮红灯的信号。Kirk:I ejaculated in my pants.We were getting sort of hot and nasty,you know...It's not every day that I have a super-hot girl grinding on to of me,and I got a little too excited and,before I know it,your parents are in the room and I'm there with just a big frigging oyster in my shorts.柯克:我射在裤子里了,我时我们那么缠绵,你知道,我很少能有你这样漂亮的女孩在我身上磨来魔去,我一时兴奋地过了头,谁知你父母就在这时来了,而我内裤里却是一大堆黏糊糊的东西。
Devon:I think there's nothing gay about it.The fact that you're letting a straight married man shave your testicles.I think that make you one of the most macho guys alive.戴文:一点也不同性恋,让一个结婚的男人给你剃毛,这说明你是个很男人的人。
Kirk:Fuck you,Marnie.You never deserved me in the first place,you evil little dwarf.柯克:去死吧,玛妮,你从来都配不上我,你这邪恶的坏女人。
Ron:Kirk's the best guy I know.But he's like a spider.He's more afraid of you than you are of him.And he also,he has long legs and罗恩:柯克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人,但是他就像个蜘蛛,人怕蜘蛛,但是蜘蛛更怕人,而且他也长着腿。
Molly:You are out of shape.You're uncoordinated.You're not a college graduate,you've never been to Europe,and your car really is a shitbox.I did ask you out because I thougt you'd be safe and I wouldn't get hurt.And,yes,I lied to my parents because I was worried what they'd think.But I'm here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care if you want to be a pilot,a TSA agent or shovel elephant shit at the circus.Because I missed you.And I just want us to be together.茉莉:你的身材确实不行,你确实不协调,你也不是大学生,从没去过欧洲,你的汽车确实很垃圾,我和你交往确实是因为你很保险,不会伤害我,我对父母撒谎也是担心他们的反应,但是我想告诉你,我不在乎你是否想当飞行员,做运输安全署的员工或者在马戏团清理大便都无所谓,因为我想你,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
分享内容到:&&&&&&&&&&高清版
我配不上她高清版
最近更新影视当前位置: >
《我配不上她》[2010美国爱情喜剧][720pBD高清中英双字]
最后更新时间:
◎译  名 我配不上她/辣妹爱宅男(台)
◎片  名 She's Out of My League
◎年  代 2010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字幕
◎IMDB评分 6.5/10 from 58,636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DTS
◎视频尺寸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4 Mins
◎导  演 吉姆&费尔德&史密斯 Jim Field Smith
◎主  演 杰伊&巴鲁切尔 Jay Baruchel ....Kirk
      爱丽丝&伊芙 Alice Eve ....Molly
      迈克&沃格尔 Mike Vogel ....Jack
      T&J&米勒 T.J. Miller ....Stainer
      Nate Torrence ....Devon
      Lindsay Sloane ....Marnie
◎简  介 
  柯克(杰伊&巴鲁切尔)是一个机场的安检员,相貌平平,无什么突出之处。但漂亮女孩莫莉(爱丽丝&伊芙)却单单看上了他,主动投怀送抱。柯克感到很吃惊,他的家人、朋友和前女友也都不敢相信他有这样的桃花运。现在柯克必须想方设法维系这段不平衡的关系,因为他自己也知道&我配不上她&。
在线播放(需使用百度影音播放器)
下载地址(需使用迅雷下载)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配不上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