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明星请你帮帮忙是什么谢谢啦

就要考SAT啦,拜托大家帮帮忙,五道语法题!谢谢!_百度知道
就要考SAT啦,拜托大家帮帮忙,五道语法题!谢谢!
1. He presented himself before the judge, knowing full well that he was guilty yet hoping for leniency.A. yet hoping D. and yet hoped答案A,为什么不选D,D的语法没有错误吧?2. In1961 Rita Moreno gained fame and won an Academy Award for her portraying Anita in the film adaptation of the groundbreaking Broadway musical West Side Story.her portraying 为什么不对?3. During the 1980’s, the income gap between the richest and the poorest Americans widened significantly, while continuing to expand in the 1990’s.B. significantly, and it continued to expandC. significantly with continuing expansionD. significantly, it continued expandingE. significantly, continuing expandingcontinue to do 和continue doing的区别, 我怎么觉得这里 continue doing 比较正确啊?4. Determined to make a name for herselfas a writer of short stories, Helen never submits anything to an editor until revising it several times.为什么不能用revising?5. Born of Ibuza parents in Nigeria, novelist Buchi Emecheta moved to England in 1962, since which she has lived in North London.A. since which she has lived in North LondonA 为什么不对,如果which 改成when 对吗?
提问者采纳
1. yet 分割konwing full well that he was guilty 和hoping for leniency。在知道……的情况下任然……,动词并列应保持时态一致。2.答案是she portraying么?portraying是个动名词,一般不作为所有格的宾语。3.continue to do sth是做完一件再做别的, continue doing sth是做一件事中断后再继续做这件事,After finishing my homework ,i continue to help my mother with housework.
写完作业后帮妈妈做家务。 After finishing my homework ,i continue
helping my mother with housework.原来在帮妈妈做家务,然后写做些,写完作业继续帮妈妈做家务。
4. never do something until do something, 是个固定用法的语法,have(had)never done something until did something 也一样是个固定用法的语法。5.整个语句说的是时间概念,关键词“since”是“自……起”的意思,明显的是since when,这个when指的是1962,如果句子改成这样可以用which:Born of Ibuza parents in Nigeria, novelist Buchi Emecheta moved to England in 1960, in which she has lived from then. 如有错误请指正。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 and yet後面应该要平行结构,D选项hoped没有和knowing平行,从语法的角度分析变成了和谓语动词presented平行,但是这样不符合逻辑2. the/ her + Ving的用法大多数情况不是最有选项,这个时候动词名词化,实际上是把与其程度降低了3.没有区别,中国老师说得任何区别都是假的哦
4. until having revised it
分词结构中having done表示发生在谓语动词之前
doing和谓语动词同时发生
你看revise肯定在submit 之前所以应该要having5. which指谁 指代不明哦
我给你解释下:4. revising 这里是分词,表示【修改,修正】,做状语,但是你有没有发现这个词前面有两个人,一个是helen,一个是editor,所以指代不清,没有说明谁是在revising。所以应该改成until helen revises.5. 改成when应该是也不行,因为since是连词这里,而你要用的which,when也是,一个句子中不可能出现两个连词的。选项应该在B-E的选项中出现的。
sa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怎样在电子表格里插入公司标志,我用复制的办法行不通。请大家帮帮忙,谢谢_百度知道
怎样在电子表格里插入公司标志,我用复制的办法行不通。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提问者采纳
先将公司标志以图片方式保存,再用插入命令插入即可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