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完成时讲解的时标有哪些 急!!!!!!!!

离开的过去完成时是?(急死了!现在就要!答案一定要对)_百度作业帮
离开的过去完成时是?(急死了!现在就要!答案一定要对)
离开的过去完成时是?(急死了!现在就要!答案一定要对)时态 知识讲解 总结过去时、过去完成时、过去进行时、现在完成时、现在完成进行时等时态的标志性关联词常见的都有哪些?(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初三-〉英语) 
  欢迎您!

时态 知识讲解 总结过去时、过去完成时、过去进行时、现在完成时、现在完成进行时等时态的标志性关联词常见的都有哪些?
  请老师给总结一下过去时、过去完成时、过去进行时、现在完成时、现在完成进行时等时态的标志性关联词常见的都有哪些?
  A:
&你好,老师建议你搞清楚词性之间的区别就可以了。
&&&很多同学对英语复合句中的主、从句时态的一致性问题搞不清楚。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问题。相信同学们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再遇到复合句中的主、从句的时态问题,就不会感到困难了。
&&主从复合句中时态的一致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在以when,after,as&soon&as等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以及以if,unless等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中,如果主句是一般将来时,从句则用一般现在时。例如:
&&I\'ll&tell&her&the&good&news&when&she&comes&back.当她回来的时候,我将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
&&If&it&doesn\'t&rain,&he&will&come&here&on&time.如果不下雨,他会按时来这儿的。
&&二、在含有宾语从句的主从复合句中,当主句的谓语动词为过去时态时,从句须用表示过去的某种时态。例如:
&&He&asked&when&they&would&go&to&the&party.他问他们什么时候将去参加聚会。
&&Miss&Green&said&she&had&been&to&Beijing&before.格林小姐说她以前曾经去过北京。
&&三、在宾语从句中,当主句的时态为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等时态时,后面从句时态不受主句限制,可根据情况,选用各种适合的时态。例如:
&&Do&you&know&when&we\'ll&have&a&football&match?你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举行足球赛吗?
&&You&know&he&has&gone&to&Shanghai.你知道他已去上海了。
&&四、当宾语从句表述的是客观事实、科学真理、现在的习惯动作以及格言等时,其时态不受主句限制,而用一般现在时。例如:
&&The&teacher&told&us&that&light&travels&faster&than&sound.老师告诉我们光速比音速要快。
&&When&I&was&a&student,&my&teacher&often&told&us&that&time&and&tide&wait&for&no&man.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老师常常告诉我们,岁月不等人。
&&五、在&since+点时间&句型中,主句通常用现在完成时,从句用一般过去时。例如:
&&He&has&worked&at&the&factory&since&he&came&here.自从他来到这儿,他就一直在这家工厂上班。
&&另外,在句型&It\'s+段时间+since+从句&中,since后面的从句要用一般过去时。例如:
&&It\'s&a&long&time&since&we&met&last.自从我们上次见面以来已经有好长时间了。
&&六、在复合句中,如果主、从句表示的动作或状态都发生在过去,而且有先后,则在先的用过去完成时,在后的用一般过去时。例如:
&&When&he&got&there,&the&train&had&left.当他到那儿的时候,火车已经开了。
&&He&said&he&had&visited&the&school&before.他说他以前参观过那所学校。
f6_zhanglj过去完成时.急!急!急!,急!1. By the end of last week, they ____ the bridge.  A. has completed
B. completed
C. will complete
D. had completed
2. What ____ Jane ____ by the time he was sever?  A. did, do
B. ha_百度作业帮
过去完成时.急!急!急!,急!1. By the end of last week, they ____ the bridge.  A. has completed
B. completed
C. will complete
D. had completed
过去完成时.急!急!急!,急!1. By the end of last week, they ____ the bridge.  A. has completed
B. completed
C. will complete
D. had completed
C did, did.
done  3. I ______ 900 English words by the time I was ten.  A. learned
B. was learning
C. had learned
D. learnt  4. She ______lived here for ______ years.  A. had,
a great deal of  5. By the time my parents reached home yesterday, I _____ the dinner already.  A had cooked
C. have cooked
D. was cooked  6. She said she __________ the principle already  A .has seen
C. will see
D. had seen  7. She said her family _______ themselves ______ the army during the war.  A. has hidden, from
B. had hidden, from  C. has hidden, with
D. had hidden, with  8. By the time he was ten years old, he _________.  A.
has completed university
B. has completed the university  B.
had completed an university
D. had completed university  9. He _____ to play ____ before he was 11 years old.  A had learned, piano
B. had learned, the piano  C. has learned, the piano
D. learns ,piano.  10. What _______ Annie ____ by the time he was ten?  A. did, do
B. did, did
C. has, done
D. had done  11 .He ___ in the factory for three years before he joined the Army.  A. has worked
C. had worked
D. will work  12. By the end of last week, they ____ the bridge.  A. has completed
B. completed
C. will complete
D. had completed
1.By the end of last week,they __A__ the bridge.  A.has pleted C.will complete D.had completed2.What _D___ Jane ____ by the time he was sever?  A.did,do B.has,done C did,did.D.had,done  3.I __C____ 900 English words by the time I was ten.  A.learned B.was learning C.had learned D.learnt  4.She ____B__lived here for ______ years.  A.had,a few B.has,several C.had,a lot of D.has,a great deal of  5.By the time my parents reached home yesterday,I _A____ the dinner already.  A had cooked B.cooked C.have cooked D.was cooked  6.She said she _____D_____ the principle already  A .has seen B.saw C.will see D.had seen  7.She said her family ____B___ themselves ______ the army during the war.  A.has hidden,from B.had hidden,from  C.has hidden,with D.had hidden,with  8.By the time he was ten years old,he ___C______.  A.has completed university B.has completed the university  C.had completed an university D.had completed university  9.He ___B__ to play ____ before he was 11 years old.  A had learned,piano B.had learned,the piano  C.has learned,the piano D.learns ,piano.  10.What _____D__ Annie ____ by the time he was ten?  A.did,do B.did,did C.has,done D.had done  11 .He __C_ in the factory for three years before he joined the Army.  A.has worked B.works C.had worked D.will work  12.By the end of last week,they __D__ the bridge.  A.has pleted C.will complete D.had completed
d d c b a dbcbd cd为什么动词的过去完成时常用句型中 会出现两种时态?我有些心急想知道答案!所以上一个问题中弄错了正确答案.应选:B 抱歉!_百度作业帮
为什么动词的过去完成时常用句型中 会出现两种时态?我有些心急想知道答案!所以上一个问题中弄错了正确答案.应选:B 抱歉!
为什么动词的过去完成时常用句型中 会出现两种时态?我有些心急想知道答案!所以上一个问题中弄错了正确答案.应选:B 抱歉!
过去完成时 had done或had been done(用于被动)关于运动会的过去完成时态的作文怎么写?????帮忙啊啊啊啊!急用。_百度作业帮
关于运动会的过去完成时态的作文怎么写?????帮忙啊啊啊啊!急用。
关于运动会的过去完成时态的作文怎么写?????帮忙啊啊啊啊!急用。
热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七届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校共有455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过去完成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