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go julia wuu go搭配的韩舞

跪求小时代的Julia Wu《Go》,《Aung Lang Syne》,《Are You With Me》的插曲MP3_百度知道
跪求小时代的Julia Wu《Go》,《Aung Lang Syne》,《Are You With Me》的插曲MP3
谢谢谢谢谢谢额,跪求小时代的Julia Wu《Go》,《Aung Lang Syne》,《Are You With Me》的插曲MP3
提问者采纳
baidu?shareid=&uk=" target="_blank">http://bbs?shareid=&uk=" name="Go.com/read。<file fsid="" link="/share/link.breezecn!》的地址是<a href="httpJulia wu女声版《GO.breezecn
邮箱给我我发给你
现在发不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登录后才能保存观看记录哦^-^
登录后才能上传哦^-^
韩国舞蹈教学:GaraGara Go
Miss Right
小孩子舞蹈
Goodbye baby
两个人傻瓜
火辣舞蹈PK
《星座密码》
Short Hair
Call me baby
Like Money
GaraGara Go
I Don't Care
播出时间:不定时
已有人关注该栏目
安装安卓手机APP即可下载本站视频
分享给站外好友:
HTML代码<input type="text" class="share_input" id="playUrl_3" type="text" value=''>
通用代码<input type="text" class="share_input" id="playUrl_4" type="text" value=''>
扫描二维码 随心看视频:
手机瞄准我,惊喜不间断,您可以:
1.在手机或平板上继续观看本视频
2.发送给您的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观看:韩国舞蹈教学:GaraGara Go
简介: 这里有韩国最好看的舞蹈,最流行的舞蹈教学。Go MP3链接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外链地址
正在播放Julia Wu
顺序循环播放
把本舞曲分享到
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up/mp3/FF0E6D1.mp3
1.Julia Wu
Go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
2.Julia Wu
Go歌曲链接mp3下载和在线试听顺畅播放
3.Julia Wu
Go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4.Julia Wu
Go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123.151.28.147 上传时间: 19:49:15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4.31mb
外链次数:1
外链地址:/up/mp3/FF0E6D1.mp3
《》在线视听
Go.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歌曲 Go 歌手 Julia Wu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作词:梁永泰作曲:梁永泰,王知音所属专辑:电影《小时代》之前推过男声版,这次补上原声女版。男女各有风味,梁永泰的佳作。
1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第一次推荐  
STWebPlayer
下载ST手机版( / )
相关专辑:
Go(小时代插曲)Julia Wuradio,radio, play this song, play this music all night long, i want the world to know that nothing's wrong. who needs to worry bout the rent, (can't we just put it on a card), when happens when the internet, (can't tell where the solutions are) the government don't shut you down, (and 2012 is just a myth) you shot yourself onto the ground, (what do you plan on doing now) put all your drama in a box, tape it up and go put all the troubles of the world up on Ebay and go! i see the way you wanna break free and go! i see your dreams are coming true and after tonight, just keep your head up and go! go! go! everything is 2.0, go!go! go! go! everything that's in your dreams, everything is in your reach, go battery pull is too 08', iphones don't reboot this way, don't need a cigarette to get away from the drama why don't you buy yourself a bag, (can't we just put it on a card), and save yourself a heart attack, (can't tell where the solutions are) the government don't shut you down, (and 2012 is just a myth) you shot yourself onto the ground, (what do you plan on doing now) put all your drama in a box, tape it up and go put all the troubles of the world up on Ebay and go! i see the way you wanna break free and go! i see your dreams are coming true and after tonight, just keep your head up and go! go! go! everything is 2.0, go!go! go! go! everything that's in your dreams, everything is in your reach, go!99+条站内信
1条系统消息
Go(小时代插曲) — Julia wu【清唱版一小节】
下载设置:允许下载
正在加载歌曲,请稍等...
Go(小时代插曲) — Julia wu【清唱版一小节】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 julia w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