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汉互译词典下载他能给你演示如何弹钢琴吗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小学 五年级英语】闽教版小学英语第五册(五年级上册用)课文英汉互译 共(13页)
下载积分:980
内容提示:【小学 五年级英语】闽教版小学英语第五册(五年级上册用)课文英汉互译 共(13页)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7|
上传日期: 14:47:5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小学 五年级英语】闽教版小学英语第五册(五年级上册用)课文英汉互译 .DOC
道客巴巴认证
机构认证专区
加  展示
享受成长特权
官方公共微信英语学习   
&&&&&&&&&&
&&&&&&&&&&
该问题被阅读过 127 次&&&
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标签:生活
What surprise will they bring to us?
成功抢到“沙发”,奖励10分!
(<span id="votes票)
一级 涉世未深334天前
我来翻译:
参考资料:
翻译:&(1个回答)
翻译:&(1个回答)
翻译:&(2个回答)
翻译:&(1个回答)1.英汉互译1.过去经常2.对.感兴趣3.非常害怕的4.go to sleep5.spend...( in) doing sth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My sister is ________ (terrify) of the work2.Mary is afraid of ________( be) alone.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1.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英汉互译1.过去经常2.对.感兴趣3.非常害怕的4.go to sleep5.spend...( in) doing sth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My sister is ________ (terrify) of the work2.Mary is afraid of ________( be) alone.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1.
1.英汉互译1.过去经常2.对.感兴趣3.非常害怕的4.go to sleep5.spend...( in) doing sth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My sister is ________ (terrify) of the work2.Mary is afraid of ________( be) alone.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1.你过去经常弹钢琴吗?Did you use to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2.他太累了,开着灯就睡着了.He was very tired and fell asleep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3.我对他的话很感兴趣.I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what he said.4.我第一次看见老虎时吓坏了.I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the tiger when I first saw it.
1.英汉互译1.过去经常used to do sth2.对.感兴趣be interested in sth3.非常害怕的be afraid of sth4.go to sleep入睡5.spend...( in) doing sth花费.做某事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My sister is ___terrified____ (terrify) of the work2.Mary is afraid of _being_______( be) alone.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1.你过去经常弹钢琴吗?Did you use to ___play_____ ___the______ _piano_______?2.他太累了,开着灯就睡着了.He was very tired and fell asleep ___with_____ ___the_____ __light__ on__3.我对他的话很感兴趣.I __was______ interested____ _in_______ what he said.4.我第一次看见老虎时吓坏了.I __was______ __terrified ____ ____of_______ the tiger when I first saw it.
1.英汉互译1.过去经常used
2.对......感兴趣
be interested in
3.非常害怕的be
of 4.go to sleep
睡觉5.spend...( in) doing sth
花费。。。做某事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My sister is ____terrified ___...
2 be interested in……
3 very afraid of / terrified
去睡觉 5 花费(时间或精力)做某事1 terrified
2 being1play piano often
2 with the light on
3 am interested in
was scared of
1、be used to2、be interested
in something3、be very afraid of 4、去睡觉5、正忙做某事1.My sister is __terrified______
(terrify) of the work.2.Mary is afraid of __being______( be) al...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1.英汉互译.1.每周( ) 2.打篮球( ) 3.看电视( ) 4.上音乐课( ) 5.弹钢琴( ) 6.吃早餐(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英汉互译.1.每周( ) 2.打篮球( ) 3.看电视( ) 4.上音乐课( ) 5.弹钢琴( ) 6.吃早餐( )
1.英汉互译.1.每周( ) 2.打篮球( ) 3.看电视( ) 4.上音乐课( ) 5.弹钢琴( ) 6.吃早餐( )
1.每周(every week ) 2.打篮球(play basketball ) 3.看电视( watch TV) 4.上音乐课( have a music class) 5.弹钢琴( play the piano) 6.吃早餐( have breakfast)
每周(every week ) 2.打篮球(play basketball ) 3.看电视( watch TV) 4.上音乐课(have music class ) 5.弹钢琴(play the pinao ) 6.吃早餐( eat breakfast)
为你解答。每周( every week )2.打篮球( play basketball )&3.看电视( watch TV )&4.上音乐课( have a music lesson )&5.弹钢琴( play the piano )&6.吃早餐( have breakfast )
each weekplay basketballwatch TVhave music lessonplay pianoeat breakfast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汉互译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