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两个人的回忆一个人看小丸子吉他谱过》的吉他谱

【帮忙】求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you》的吉他谱。。。_吉他谱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3,857贴子:
【帮忙】求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you》的吉他谱。。。收藏
求帮助。。。
Intro:G G Bm EmEm Em Bm GGYou dont want me, noG Bm Em Em Bm GYou dont need meGLike I want you, ohG Bm Em Em Bm GLike I need youG G Bm Em Em Bm GAnd I want you in my lifeG G Bm Em Em Bm GAnd I need you in my lifeYou cant see me, noLike I see youI cant have you, noLike you have meAnd I want you in my lifeAnd I need you in my lifeC Em AmLa La LaC G AmLa La LaC Em AmLa La LaC (strum once, stop, then start again with the G G Bm Em etc til the end of the song)You cant feel me, noLike I feel youI cant steal you, noLike you stole meAnd I want you in my lifeAnd I need you in my lifeEnd on G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吉他谱_百度知道
能扒一份给我吗?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个《gotta have you》的吉他谱、简谱_百度知道
求一个《gotta have you》的吉他谱、简谱
提问者采纳
  D  Humming a tune,  D Cadd9  I want to make a ray of sunshine:  Em7 D  The road gets cold,  A Cadd9  No, no., eyes and fire and signs.G D Cadd9  I see it all through a telescope,  D Cadd9  Lying the back of a blue boat, quiet and tired and mean, such a prima donna, it’0-------------------0-------0-----0-----|  D|--0h2---------------0---0---0h2p0---------------------------|  A|------------------------------------------------------------|  E|------------------------------------------------------------|e|-------------------------------------------------------------|  B|--1--1p0---1---3--1--1-----0---------------------------------|  G|-------------------------------2--0--0-----------0--------0--|  D|--------------------------------------------0h2--------2-----|  A|-------------------------------------------------------------|  E|-------------------------------------------------------------|G D Cadd9 C Em7 GG D Cadd9  Gray.  Bm Em A  Nothing else will do,  Cadd9 D  Sorry for myself,4&#92,  Em7 D  And2&#92.  Em7 D  Oh, no:  e|--------------------------------------------3------2-----0--|  B|------------------------------------------------------------|  G|--------0---2--&#47, no, suitcase,  D G  Guitar, I gotta have you  C D G  I gotta have youBRIDGE.CHORUS, no,  D C9  I try to make you mad at me  Em7 D  Over the phone,  Cadd9 A Em D Dsus4 D  And I won’t be warm until I’m laying in your arms, no amount of wine, no amount of crying,  D G  Picking at a worried seam.  Em7 D  But green,  D G  I’m taken by a nursery rhyme.G D Cadd9  Red,  Em7 D Cadd9 D  And I’m the new chicken clucking open hearts and ears  The Weepies -- Gotta Have You Chords,  Cadd9 D  There’s no spring in the middle this year:  Cadd9 D  No amount of coffee.,  G Em7  No amount of whiskey:  G - 230033  D - X00232  Dsus4 - X00233  C - X32010  Cadd9 - x32030  Em - 022000  Em7 - 020030  A - 002220  Bm - 224432Intro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一般简谱是很难找的你只能去虫虫网上看看有没有吉他谱和简谱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吉他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适合初学者弹唱的吉他谱啊!_百度知道
求适合初学者弹唱的吉他谱啊!
能把谱子给我发过来么。多谢了!!我只会弹和弦,扫弦切音什么的都还没有学,希望最好是有右手指法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个北爱的滴答很简单的。要谱的话自己去虫虫吉他或铺天下。加油,还有拥抱,丁香花,多找点C调的,彩虹
爱的罗曼史& & & & & &附吉他谱&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吉他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杨坤的《空城》的吉他谱
杨坤的《空城》的吉他谱
step1 上传文档... step2 填写文档信息... step3 提交回答...
填写文档信息
填写文档信息
正确解答1个求助,您将获得10经验值和1豆元。每天最多获得100经验值和1豆元
荒漠(重复)
好在我苦衷作乐
这城市那么空
这回忆那么浓(重复)
&200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豆丁网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2亿文档免费下
发送豆丁消息邀请成员(特权每天可使用1次。每次最多2人)
(输入邀请成员的用户名,多个用户用“;”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