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英文诗歌诗歌的英文怎么说

国庆节英语手抄报内容:国庆诗歌《献给我的祖国母亲》[1]
【网络综合 - 英语资源】无忧考网英语资源频道为大家整理的国庆节英语手抄报内容:国庆诗歌《献给我的祖国母亲》,供大家阅读参考。
Sequence  酷热的夏日刚刚过去不久,Hot summer just past the near,  舒颜笑迎来这迷人的深秋。Shu Yanxiao has welcomed this charming autumn.  秋风落叶残炎尽消,Clean sweep of residual inflammation to disappear,  黄金遍地辉映疆土。Gold everywhere reflect the territory.  啊,Ah,  壮丽山川,Magnificent mountains and rivers,  无限锦秀!Infinite jinxiu!  驱赶了忧虑,Driven by anxiety,  无边的喜悦,The boundless joy,  又一次在共和国的上空弥留。Once again over the Republic in dying.  该写怎样的词句为您祝寿?The written words for your birthday?  该为您谱写一支怎样的赞美曲?The compose a song of praise to you how?  千里辞海觅词不尽!Thousands of miles of dictionary for word does not do!  万里江河润喉不足!Wanli River throat problems!  啊,Ah,  祖国,Motherland.  我的慈母,My mother,  万语千言,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words.  千歌万曲,Thousands of songs million,  不知怎样才能将儿女们的情感表达清楚!I do not know how will the sons and daughters of the clear expression of emotion!  也许该把往事历历回首,Maybe the past comes back,  也许该为明天描绘蓝图!Maybe the blueprint for tomorrow!  不写华丽的词句,Do not write beautiful words,  母亲呵,Mother,  容儿女们就写这些为您祝寿!Let the children write these for your birthday!  一A  我的母亲,My mother,  曾经是世界上最骄傲的民族。Once one of the world's most proud of the nation.  世世代代居住在,For generations to live in,  地球的亚细亚洲。The earth's asia.  儿女们在她的怀抱,The children in her arms,  勤劳地耕耘,Hard work,  创造了世间最美好的画图。Create some of the best drawing the world.  母亲曾幸福地微笑着,The mother was smiling happily,  那容光映遍地球的千国九州……The optical mapping times Earth thousands of kyushu......  哪曾想,Which wanted to, 国庆诗歌:我的祖国
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
那就是中国!&
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祝福你祖国,我把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把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
http://i1./topic/hj8343.jpg
更多节日文章推荐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英语小诗歌_百度文库
评价文档:
11页免费35页免费10页免费10页免费5页免费 4页免费3页免费3页免费40页1下载券10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9页免费7页免费5页免费5页免费3页免费
英语小诗歌|很​不​错​的​英​语​小​诗​歌​哦​^​_​^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儿童诗歌 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儿童诗歌 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Children's Poetry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 !
其他类似问题
儿童诗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nursery poem本人国外生活5年,答案没问题。请参考。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国庆节诗歌——青春中国
China the youthful
Among the many pretty ones, 万千佳丽,
Only you do not use makeup. 唯有你不施脂粉。
Your feelings are genuine, 一片纯情,
You have a radiance all your own... 光彩照人......
You are youthful! 你是青春!
Among scores of high mountains, 百十山岳间,
Only you have a longer horizon. 唯有你天开地阔。
Looking for close friedds among equals, 平等中寻觅挚友,
And building up oneself through honest deeds...以诚实营造自我...
You are China! 你是中国&&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
[报错与提意见]
大学一年级
大学二年级
大学三年级
大学四年级
研究生英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庆英文诗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